2010-12-29 21:30:55豬頭

2010 .12.29

昨天笨蛋說他弟弟要叫他到大陸幫他顧店

連他媽和他姐也都要他過去

畢竟有關於錢的東西

還是要自家人去管比較好

但他弟還沒找他談目前都只是他的媽媽和姐姐在說

所以他也只是在考慮中

他說並不是因為一定要過去

只是考慮到豬頭曾說過

希望以後的老年生活就是買一塊地蓋個房子種種菜

但…地就不好買若只是光靠現在的死薪水是沒法達成的

所以他覺得還是要過去大陸那邊這樣薪水才會多一點

願望也才會達成

而且他說若真的要過去希望豬頭也可以一起過去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那個想法要過去那邊

畢竟那只是我的一個小願望若能達成是件好事

若不能至少有個夢想也很好啊…

今天整個腦子都是這件事…

畢竟說好了明年要過去台南新家住過自已的新生活

但…現在有了…瓶頸…

想了很久就跟笨蛋說那不然就是你自已過去

但前提之下就是要等過完年後三月中等我在台南那邊安頓好他才能去大陸

結果笨蛋居然回我說才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台 南

要嘛就一起去大陸不然就是一起在台南…

他說不想分開…雖然是這樣說但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或許這件事還會煩我一段時間吧…

莫名的就會給自已壓力

想著原本說好的事有了變卦

想著自已一個人真的在台南如何去生活

想著如何誏自已要再堅強一點

不過雖然擔心著很多事

但…該來的總是要去面對

這就是自已這個階段該去面對的事

雖然內心深處只要一想到笨蛋有可能又不能跟我在一起生活

就會痛痛的很難受

但那又如何…這條路要走本來就不容易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