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2:49:13豬頭

2010年11月21日

原本預計禮拜五晚上就趕回台南看一下我們愛的小窩

但因為豬頭我公司臨時要加班就作罷

禮拜六早上就早早起床趕了回去

兩個人原本想說不整理的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兩個人愛乾淨的潔癖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打掃了一下

晚上則是去逛了笨蛋想逛的花園夜市

而後又趕了回來

老實說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不過我想最累的還是我家的笨蛋

開著車這樣跑…笨蛋辛苦囉…

今天早上就一起去幫我朋友整理新房子

一直到下午之前每個人的心情都是超好的

但自從笨蛋接了他媽媽的電話後

就感覺上…心情瞬間變的不一樣了

而後在朋友家吃了晚餐回家路上

問了笨蛋…笨蛋則說他媽媽說什麼他都不回家睡

之類的話題…笨蛋也超不爽的回了他幾句

唉…這類的話題好像…自從笨蛋回來台灣後

就常常發生的事不是他媽說就是他姐說…

聽到豬頭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畢竟想回來台灣就是想過自已想要的生活

但…不知為何就算回來了…在工作了…

他家裡的人還是事事都想管著笨蛋…

笨蛋的年紀也不小了…長大了成年了

不是就該放手誏笨蛋走自已想走的路

若是再這樣繼續管著那對笨蛋也不是件好事的…

笨蛋會氷遠學不會成長的…

或許這就是成長環境的不同吧…

剛又跟笨蛋通了電話…

再一次問了笨蛋…笨蛋則是說可能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而且很晚了我們還沒回到家所以心情上有點受影響

兩個人大概講了一下下就掛了電話…

其實今天這件事情對豬頭來講還是有點小小影響到…

心情整個莫名其妙的悶起來痛痛的…

好像每次只要接到他家裡的人的電話

氣氛上都會變的怪了…

或許是自已想太多吧…但…就真的有那樣的感覺

在某些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豬頭我

居然害怕起失去笨蛋了…

總覺得他隨時會消失一樣…又或者離自已而去

買了房子或許只是想誏自已安心

但…人的想法並不是我說怎樣就能怎樣的

更何況他的生長家庭更不容許他可以像豬頭一樣不結婚

這點就是自已最怕的

常常跟自已說就算真的那一天要面臨到這樣的事情時

自已一定要很阿莎力的去放手

但…感情愈放愈深時…到時真的能那麼輕易的放手嗎…

而若真的放手後的自已真的可以走的出來嗎…

好多的不確定…好多的不安定因素還是圍繞著我們兩個人…

未來…真的很難去預測…也很難去想像…

只能訴說著想要努力的共同目標

但卻是末必能去實現的…

想的愈多…心情上也就愈沉重

或許感情上的跌跌撞撞是誏人快速成長的一個方法

但…中間的甘苦並不是別人能輕易去了解的

唯有走過的人才能深刻的去體會到…

希望這份幸福能多為自已停留一段時間

不想放手

第一次誏自已這麼不想放手的一個人

想要氷遠困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