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8:58:50豬頭

第一次的小小生悶氣

昨天笨蛋難得回來

一起去大賣場找他朋友

順便看看一些家庭用品

而且昨天的笨蛋本來就在生我前天的悶氣

因為禮拜日要回來但我總覺得時間上超趕的

就跟他說了不用那麼趕坐車

禮拜一再優閒的坐車回來

那知…他說他禮拜一回來也沒有很優閒啊之類的

唉…被轟炸了…

難得生悶氣的部份消了

那知

晚上又開始了小小的不開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

連為什麼兩個人不開心也找不出原因來

唉…

一人往一邊睡覺去

超難受的

結果臭笨蛋沒多久就給他睡覺了

留下我一直在那邊想很多事情

到了凌晨三點多才因為疲累終於睡著了

今天早上就像沒事一樣

載我去上班

那知…後來我家的笨蛋

居然很白目到

去找他以前的學妹吧…<雖然不知是不是學妹>

那個人是以前他跟第一任女朋友交往時

分手的主因

或許在某部份來說是笨蛋自已某些行為上不太對

而且還載他這個學妹去面試

傳簡訊跟我說時…看到有點傻眼

只回了聲哦

那知笨蛋還叫我不要想太多

什麼學妹也不可能是會吃回頭草的人

還說什麼朋友互相幫忙而已

我當下也回了

嗯知道了若下次我也有這樣的事要他記得不要想太多

因為是朋友只是互相幫忙而已而且我要求公平

笨蛋可以做的我也可以做

哈哈…回完笨蛋就沒再理我了

雖然當下不知自已這樣回話對不對

但心裏上就是覺得怎會這樣去做

因為下雨就載他去

那這樣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跟笨蛋說

然後每個人都載

總覺得沒有把界線分的很清楚

若今天不是他的女朋友或許就不會去那麼介意吧

而且曾經也算在一起過

說不介意是騙人的

在上班時開始覺得我好像變了

變的不在像以前一樣遇到什麼事都那麼灑脫

漸漸的開始不像自已了

或許不該放的那麼深

該誏自已有點保留

才能誏自已不那麼難受

 

小晴。 2010-07-28 04:49:33


我最討厭聽到學妹或乾妹這兩個字 = ="
明明有過甚麼
為什麼還要一起出去咧 ~"~

版主回應
對啊…我也很討厭…
就是因為有交往過這點誏我比較沒法接受
雖然知道應該不會怎樣
但…心裏就是很不舒服
2010-07-28 21: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