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07:10紫毛

最近

最近真是無聊到不行呢XD 對於放假根本沒有什麼期待 老實說去學校還比較好笑││ 不過大家還是很認真呀ˇ 明天模考XD 準備再輸一次吧?第四次人家都說很準,那我不就完了? 別鬧了,隔壁那個我憎惡的賤貨說他想上附中呢。 嘖嘖嘖 如果我連那種不唸書只會在那邊擺爛耍沒種不唸的人都可以考上 那政大附中還真的不用混了 反正目標是師大附中吧XD 有討厭的東西坐在旁邊還真是可以刺激人讀書││ 不過值得慶幸的一點是 我們四個還真是越來越好了.ˇ. 院長的希望成真了呀 不過也是因為那個人自己要這樣子亂懷疑吧 誰知道呢 就持續下去也不錯 話說今天我去實驗室打掃的時候 剛好栗子走出來,她就說 冤家路窄 我就說 一定是因為妳太胖了,所以路才會那麼窄 所以她就笑了= = 笑點真是低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