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0:58:12失落心~

7/7

今天早上
9點就起床了!
昨天1點才睡呢...
不知道是不是有睡了2個小時午覺的關係
晚上醒了1.2次

吶~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自動跑了2家補習班2家公司之後我又開始懶了
家教沒什麼適合我的...多半是地點太遠
麻豆阿~官田阿~那是在哪阿~~聽起來好遠- -
而且一個禮拜才上一次課或兩次課...太少了...假設200/h..一個禮拜2hr
200*2*5=2000....一個月只賺2000塊- -
太混了!
事關我的錢途不能像在學一樣!

所以說~~~

我現在就是還在待業中啦- -
想去參加那個政府跟學校舉辦的...「培養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也不行捏
那個只能做一年...
而且企業多半是飯店公司居多
我還要等8月6日榜單公告才能確定我要不要繼續升學阿~
真煩- -好慢
總不能說我去實習2個月就不做了- -
丟學校的臉...

就是這樣,之前在某個補習班面試時
老師就問~你不打算繼續升學嗎?
我很呆的說~呃...我有考二技統測,要等8月榜單出來我才會確定呢~

老師馬上就說...這樣阿,那你目前是打算做短期的囉...如果是短期我就沒辦法了呢...
*(@#^&!
我...我怎麼那麼呆阿!早知道不要太誠實- -
之後我就學乖了

再面試的時候直接說:因為這次統測考的不怎麼好,應該沒學校讀了,所以我打算直接工作了~
不過...好像沒下落了0_0


今天早上比我弟早起
然後下樓就看到一杯奶茶一個漢堡,一個芝麻包子一個五穀饅頭
我很猶豫要不要把漢堡吃掉,包子饅頭留給還在睡覺的老弟
之後我忍心把漢堡吃掉,然後就去泡我的美祿喝
吃飽之後,又很心虛的想...奶茶老弟應該會喝
包子饅頭我不喜歡,老弟可能也不喜歡
然後就很善良的...把電鍋裡的剩飯拿來煮白粥...給老弟吃
如果他不吃我就自己當午餐吃掉~~哈哈...真是太完美了
不過粥+奶茶還真是詭異的中西合併

之後再順便煮個開水...泡起表妹送的紅茶來了
桃子口味的- -
據說是她去留學的時候買的
她哪時去英國了?還是說澳洲也有賣?
唉~羨慕阿~
有對會賺錢的老爸老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