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10:02失落心~

END

園遊會圓滿結束啦~~~
呵呵呵
難得今年我們班賺了這麼多耶~~XD
也辛苦大家了...!!
嗚~~遺憾的是我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沒有吃到自家的香蕉巧克力冰~=︿=~
而且整天只買了一個詭異的蔥油餅+一個味道不錯的熱狗...
by the way...! 下次園遊會不可以吃披薩...會吃不完
包心包心~粉圓粉圓~
哈~~我愛上他了

-----------------------------------------------------------------------------
明天要考日文~~~
很懶的看= =...
今天好累ˊˋ
而且整個腿~~要廢了
應該是拼命拍照的關係...幫小玠東跑跑西跑跑拍了好多張XDDD
殺生丸真是讚呀~!!
這角色太適合他這個人了...整個就是冷的有形~~
我也喜歡西的那套衣服>Q< 超棒~帥!
哈~替美人ㄦ拍照~~累死我也值得啦~!!!
另外,沛瀠也把她第一次的cos獻給了漫研社~
哈哈...可愛的”巫女”(其實是死神露琪亞)~不錯不錯!
最後~
偉大的漫研社長~
辛苦你啦~~~~(啪啪啪...)
我要看照片@ˇ@+

上一篇:盜帳號的栗子...

下一篇:半の御宅族

野原新之助 2006-10-23 21:51:18

包心粉圓阿~
之前偷吃別人的
感覺還不錯!
下次來訂好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