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40:02失落心~

開學第2天

呵...文藻真是越來越有錢了
之前一直沒動工的”文藻大飯店”竟然在短短2個月內完工了...
還叫做什麼至善樓= =”
(我去一中考英檢的教室就是叫至善樓,熱死>.<)
有抄襲的嫌疑...
未來竟然還說要創研究所= =
唉~0~
辦學校真好賺
*----------------------------------------------------------------------------------------*
今天早上第一節上英文閱讀...
那個”聶小倩”感覺上雖然是個好人...
但是給我有種...馮馮II 的感覺>”<
竟然說...寫心得還要和partner交換>”<
啊嗚~~~
還有莫名奇妙的role-play...
噢...話說Smith也有讓我們presentation 2次...
不過那比這次這個簡單多了>”<
照劇本演就好咩...
這個”女幽魂”竟然要我們運用22個單字...自編劇本>0<
她跟馮馮實在有得比呀~.~
NEXT CLASS是日閱>0<
噢~雖然老師講中文是台灣國語...但是偶覺得她的日本文化懂得可真不少呀~
竟然連穿和服都知道怎麼穿...
莫非她是台日混血兒...=口=
不過我還沒買日閱課本~.~發呆了2節課...
有點對不起她這個好人...
中午吃飯時間就和lilian她們去學校新開幕的family mart晃晃...
哈...竟然連全家都在文藻有分店
學校終於發現學生在校買午餐的辛苦了...還知道要多開一家便利商店
嗯...微波的便當味道還不錯
*--------------------------------*
下午是咱們偉大的英聽會呀~
英聽會呀~英聽會~Mr.賴呀~Mr.賴呀~
是個 very nice的好老師,聽說是波蘭人.........
我和Cara第二堂的lab課不知道在high什麼...
念個答案狂笑~0~
我發覺我無法邊唸句子邊寫單字>0<
會錯亂...
嗯...一心果然還是不要二用好...
Cara說那個老師有演戲的天份...maybe she’s right.
嗯哼!終於輪到數學哩...不怕死的選了數學這門科...
話說這位可愛的”禿頭李”一開口就是勸我們趕快退選...
哇勒ˊˋ
雖然之前4d學姐有說過數學還頗難的...不過...我想應該難不倒我啦~哈哈哈...
我是不會退選的ˋˇˊ
討厭寫數學又喜歡挑戰數學問題的怪咖...

嗯...結果放學時我還是沒去買日閱課本...
明天第一節日閱= =
繼續混...
失落心 2006-09-20 20:59:54

因為他們知道D班出美女...
學姊們都說久保田人很溫柔很NICE壓...

as your wish~we’re in ”2” ’s group

野原新之助 2006-09-17 16:49:13

那個久田保阿
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希望給那個平方先生教到~
而且....為什麼3年級的男老師那麼多阿??

失落心~ 2006-09-13 20:45:43

是很多呀@@
語文學校咩=ˇ=
外籍老師ㄛ...
今天日會有2位日籍老師...
好像在唱雙簧= =”
頗搞笑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