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1:30:58失落心~

代溝篇2

欸豆...
唉~早上起床吃早餐時又念了一次了
繼續同樣的話題......

「不是我愛跟你講啦!你說你星期二就要回去,週六再回來收行李,這樣你哪有時間給我打掃房間,到時候房間是不是又我在整理了!真的是厚...你的心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想的!」

OS:原來你的重點就是打掃就對了... ... 我...我先這2天打掃好不好嗎~”~ 唉...好吧!這想法或許太爛的點...

「你厚!就係懶惰啦!擱甲哇講啥咪那個不能做這個不能做的,啥咪加油站油煙多,人懶就是懶,像你昨天晚上吃飯,沒有用到碗筷,阿你就不用洗喔!你看到碗筷擺在那裡不會拿下去洗喔,只會人家給你準備好好的,只知道享受啊!哩甘災影!你就算每天洗碗還不夠抵你住在這裡的開銷勒!」

「阿你說你房間都有在掃,我每次上去看滿地都是頭髮,擱甲哇講哩攏武勒掃!像我以前樓上有租過一位大學生,她還會幫我掃到二樓樓梯這裡,阿你勒?!」

OS:「... ... ... ...」

「你住在這每天都有人替你準備三餐,你還不知道要自動一點!阿你不是都花阿罵他們的錢,你住阿罵那裏時說什麼都沒在家吃,阿罵賺錢替你們繳學費,你還對她那麼不好!我讓你住在這是為了幫她減輕負擔,你還這樣說什麼要去打保齡球!浪費人家的錢。」

OS:「... ... ...」

「存起來不是很好膩,你別想說X晴怎樣怎樣,她不用做的事你就也不用做,她才國中,你都大她2.3歲了,都18歲了欸,還這樣懶!你別以為我們家很有錢,讓她出國去遊學是你uncle努力賺的!他工作是很辛苦的蛤!讓你住在這裡都是花我們的欸,我們每個月的開銷都變多了!像妳昨天下午睡午覺冷氣一直吹,還有晚上,不是也要吹嗎!」
「我在這也沒有常常念你,我不是才偶爾念你一次而已嗎!」

OS:「房間是頂樓外加向陽的...雖然我也想說盡量別開...不過每天都3X度~40度說...」

「之前就叫你去唸高中,你不要偏偏跑去唸五專,五專都很”涼”的。你若是讀高中就沒人會逼你去打工,阿你現在是讀五專,暑假都放2、3個月還不知道要去找工作,只會找藉口!」



OS:「唉... ... 就算我當初讀的是高中,只要有放假你還是會叫我去找工作的吧...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不做阿~”~」

-----------------------------------------------------------

嗯...唸了一大堆,我也忘了順序了,大致上應該是這樣,(真佩服我的記憶力...) 其實跟昨天的內容差不多,嗯...殺傷力還是一樣強,不過我的抗壓性有提高一點...唉...所以說阿~隔一天再讓她發洩就是會這樣,連續精神砲轟好幾次...無言!
親愛的小朋友們~結論就是...我不能去打球啦^^|||
SORRY捏!I’m so..sorry.
太衝動答應就是會這樣~”~|||
朴太太 2006-07-07 21:30:02

別跟那種人計較啦
她一定是性生活不協調外加雄性禿(禿頭的一種)
咪咪小到大家都叫她阿伯
鼻孔大到塞的進2顆榴槤
難怪呼出來的氣都是臭的!!
性苦悶悶到發慌的虎姑婆
去死吧~ >&<凸

神嘆 2006-06-27 21:21:42

嘖!會這麼說表示你沒有把我的照片拿出來看Q3Q~
.....
.........
是啊~你說的沒錯~我竟然忘記了~
妳沒有任何的損失,
損失的只是你的快樂.....
可是這就很大條了阿.....
我竟然沒想到......
依雯~QQ
抱歉......


我只能說,
忍吧!
你姑姑總不能纏住你的快樂許久的!
這段時期就當作磨練吧~
要不然就把你姑姑完全當透明人吧~

失落心 2006-06-26 22:30:07

(苦笑)
我唯一損失的就是我的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