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8:59:59〃陳俞〥

我笑了

今天火大歸火大

卻有件事讓我開口笑了

以下是跟某位小姐的對話:

霫霫: 你哪時候變成同性戀 我怎不知道= =
阿兩: 一 一 妳在假蛤
霫霫: 恩埃
霫霫: 我再家阿
阿兩: 臭大奶= = 我說 妳再假仙蛤
霫霫: 你說拉 我真不懂你們再眼埃
阿兩: 啥在眼 = =?
霫霫: 假仙啥= ='"
霫霫: 演戲阿
阿兩: 我是女同志 最好妳會不知道= =
霫霫: 你不是男生麻
阿兩: 什麼演戲啦= =
霫霫: 我不知道阿= =
霫霫: 你不是男的= ="
阿兩: .
阿兩: 妳真的是大奶本人嘛= =
霫霫: 對阿
阿兩: = =妳才是再演戲
霫霫: 我一直把你當男生耶= =
霫霫: 真的= =
霫霫: 你是踢喔ˋˊ
阿兩: 妳騙人= =..
阿兩: 對阿= =
霫霫: 我去看ˋˊ
霫霫: 騙人
阿兩: 妳不知道我是T喔?
霫霫: 不知道= =
阿兩: = =妳再假先沒關係
阿兩: 上次妳有說你知道ㄟˋˊ
霫霫: 我以為你是真的男生
阿兩: 妳有跟我說 你知道我是Tㄟ
霫霫: 我以為你再開玩笑
阿兩: ..
阿兩: = =吼
霫霫: = =..
阿兩: 我看不出來是T= =?
阿兩: 妳說你看的出來阿
霫霫: = =我是想說你要演戲 我陪你耶= =
霫霫: 話說 回來我也是P過
阿兩: 機車阿= = 誰跟你演戲
阿兩: 吼
霫霫: 啥 你喊啥
阿兩: 妳真的當我在開玩笑喔
霫霫: 對= =
阿兩: 我那次就有跟你說
阿兩: 我沒喉結...
阿兩: = =
霫霫: = =
霫霫: 我想說你開玩笑
阿兩: 妳部是說你看的很清楚= =
阿兩: 妳現在又不是P= =
霫霫: 是 阿 我想說 你抓角度拍的
霫霫: 哈哈哈''
霫霫: = =
霫霫: 我歐 雙性戀吧
阿兩: 最好角度可以抓的那麼好 哈哈
霫霫: = =..



嚴重申明一次

我真的是女生= ="

我真的沒喉結 (不是用特定角度拍的) = ="

笑慘了我-..-

上一篇:雞蛋節 ?

下一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