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5:21:36〃陳俞〥

不解

首先我要先講

這並不是想要腳踏兩條船的說詞

我願意相信妳

妳卻不肯相信我

這多麼可笑

我不懂妳為什麼不肯相信

認為我跟邱都在騙妳

我不懂為什麼需要完全放棄

朋友每天聯絡很正常不是嗎

如今我已經不把邱視為愛情的對象

那個位置會是誰我很清楚

完全只是心態的問題

多麼希望妳能夠相信我

但每次聽到的總是妳冷冷的一句:我知道你不可能

妳直接先否定我了

我還要努力什麼

我並沒有不願意去試

也沒否決掉妳的希望

從24H好幾10通漸漸減少到5通.4通.3通.2通.1通

這樣子的減少不夠嗎

為了妳我願意

請給我時間

也請妳不要否決掉我想為妳做的事

妳希望我跟邱少聯絡

我也是需要好朋友

我也是需要人關心

為什麼想要得到就得放棄這些

妳想獨占我嗎

那妳自己也願意讓我獨占嗎

我真的不懂了

上一篇:現在,是開心的

下一篇:欲言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