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5:50:41〃陳俞〥

2009/3/20 迷途的羔羊...*

我對不起兩個人,

一個是過去依賴我的人,

一個是現在讓我依賴的人。

請原諒這不堪的自白,

看似害人,

其實是反省所犯的過錯,

不過人生在世誰能不犯半點錯呢?

妳和我也無法避免。

我知道不該再動了那種念頭,

但惡魔卻在我猶豫那一刻找上我,

沉淪在屬於妳的眷戀,

夾雜著痛苦與開心,

再次得到妳的心使我快樂,

但只要想到正在等待著我歸來的她,

就感到痛苦、慚愧和羞恥,

於是我選擇推開妳,

草草結束這段不倫之戀。

原本認為還能夠像以前一樣美好,

遺憾的是傷害已經留下,

深深烙印在等待我歸來的女孩心上,

也打碎妳想從我身上尋得的特殊情感,

是該回頭了!

我清楚自己再也無法彌補,

抱著罪惡的心態向妳認錯,

我很壞,

讓妳徹底崩潰,

讓妳掉了許多眼淚,

使妳的心傷痕累累,

在我坦白事情過程後,

意想不到的是妳竟能不計前嫌的寬容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

只能說妳是我遇過最好最傻的女孩了,

感謝妳的原諒使我獲得救贖。

看透了,

過去的美好就讓它留在回憶裡吧!

活在當下才是重點,

別忽視了身旁那位深愛著自己的男孩 / 女孩,

好好掌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