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5:43:19〃陳俞〥

2008/8/6 歧視 ...*

我不懂,

不懂為什麼無法認同,

只因為她是個她;

我不懂,

不懂為何不能接納,

只因為愛上的是另一半的自己;

我不懂,

不懂是哪邊做錯了,

只因為我跟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懂,

不懂與他人交往是要以能夠獲得好處為前提,

只因為我不愛他;

我不懂,

不懂一出生就得乖乖認命,

只因為我已投胎別無選擇;

我不懂,

不懂你們為何不肯聽聽我的心聲,

只因為在你們的眼裡我還是個小孩。

想追尋的幸福硬是被你們當作誤入歧途,

所表達的想法硬是被你們當作胡言亂語。

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們想替我尋求的幸福,

對我來說卻是種痛苦和折磨,

害怕、恐懼、厭惡!!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

為什麼你們就是那麼自以為是?!

為什麼你們能說出許多不堪入耳的言語?!

不想要一輩子都得偷偷摸摸,

但無論怎麼表明,

在你們的眼裡我們永遠都見不得人;

單純地想要你們的祝福,

但無論怎麼說服,

你們給予的永遠都只會是咒罵。

在我的生命裡,

你們很重要,

而她也是;

我很愛你們,

也很愛她;

我不能離開你們,

也無法離開她;

矛盾阿矛盾,

無奈阿無奈,

害怕著那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如何抉擇,

抉擇愛我的人和我所愛的人。

上一篇:屍體 ...*

下一篇:2009/1/13 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