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0:11:33全世界就只有我愛你♥

今天 :D

餀 : (

今天原本高高興興的出門

卻又很悲傷的回家 =[

到底是怎抹了

今天好多車一起出去玩

挖 酷 MAN

好多RS 一台G5

G5的椅子好好座

只不過GL好大聲 XD

今天 有些不愉快

有件事情 我好開心

你 好像更愛我了 :D

 

RS 我要你 XD

Dear我也要你

好貪心壓 我 XDD

nonono 人都會貪XD

不要罵我拉 XD

 

 

今天過完 明日待續

貝明天要去燙加染 XD

我好想陪他去

我怕我睡過頭ˊˋ

 

 

嘻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