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28:25全世界就只有我愛你♥

或許都是我的錯 ,,



















很抱歉 = ˇ =
我又讓你不開心,, 不快樂
說不定是我不夠好 =(










我們或許也都迷失了愛情的方向 ,,























剛剛聽到你說的一句話,,














我徹底的傷心了 = ˇ =




---------------------------------------------------------------------
























我很愛你撒嬌的時候 ,,

很不喜歡你強硬的時候 ,,
有的時候很愛很愛你 ,,
但有的時候會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
























我只可以跟你說 ,,

我不可以離開你 ,,





簡單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