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5:28:25全世界就只有我愛你♥

鞭炮計 ,,




















今天放鞭炮阿 =)
放了一堆 = ˇ =
深美的教室不錯炸唷 !!



外面的沖天砲也飛的不錯高

哈哈

















鞭炮放完了 *
大家就到7-11座一下=)
有一隻狗狗 * 超級可愛 = ˇ =
後來打給我家女人 *
他跟我說 我鑰匙在他那裡 = ˇ =



我想說沒差 明天在拿 = ˇ =
挖賽 =( 我家沒人ˊˋ
酷、正點、爽 = =

後來跟淫蕩任去找我家女人= =















結果他睡的很熟 XD
跟淫蕩任跑來往咖開5小=)
等我家女人起床吧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