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5:33:13頭大噎(ching*)寶貝

壹點也不浪漫 = = .. 笑死


笑笑笑笑笑笑笑倒了!!
...

原本壹件很浪漫 的事 ..
被我們貳個 搞的壹點也不浪漫

安內!!
...

原本應該是好好享受的
結果搞成 好像強姦壹樣  ...

強姦還會笑場!!
拉拉拉 ...
我這麼認真 妳妳妳都這樣 = = ”

之前壹值還好!!
怎麼最近 做到壹半都很想笑 ... 大笑

安內我下次 要認真壹點 ...
敢笑!! 我就把原本應該是享受 變成強姦案

我知道我很粗魯!!
我就還學不會什麼叫做溫柔吧 ..
叫你敎我 .. 溫柔事什麼感覺!! 妳都不跟我說
.. 事什麼感覺的什麼感覺


不過每次只要棉被被掀開
壹有風吹進來 妳都開始 拖著棉被蓋
我就會越賤 .. 拉拉!! 又把棉被拖開
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噎) 奇怪了


這個好 這個好玩!! (我愛)


好好享受吧!!
我的女人 ...




臉大( &)寶貝 2006-07-08 06:18:54

頭大 ..
阿 ~ 你們是在做那檔事還是在搞笑阿!!
還玩起了浪漫.. 結果到頭來變都一點都不浪漫..
呵 .. 這一篇 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