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5:23:51頭大噎(ching*)寶貝

見面!! 我愛 ... (抱抱)



昨天又做了瞎事!!
還是壹樣早上衝去寶貝家 ..
不過這次時間比較晚點!! 讓我自己可以多睡壹下
CC*

8點多!! 到台南 ... (噎)我家寶貝還在睡覺!!
又開始我的慢慢騎吧!!不急不急 ..
半小時後 ..到你家!!
等等等 我等等等 .. 先去了全聯晃晃晃 吹冷氣!! 外面真熱
直到看到妳!! 我才走出去 ..

我們去哪 ... 寶寶貝家 前進
好!!
太陽很大 天氣真的它的熱!! 安內 ..
我我我餓了!! 去了岡山的[M] 買東西
妳都不吃!! .. 這樣怎麼行咧! ..
之後到家了 .. 妳玩電腦 我在尬麻 我好像在吃東西吧!! (噎)好像

好吧!!今天電腦都是你的 阿阿阿!! 我要尬嘛 發呆!! 亂你!! 還能尬嘛
之後吃完[M]
... 看著你用照片 跟人家聊天!! 看你跟學姊聊天 ..
安內我要不爽了!!! 這樣 .. 撲到床上去 轉過身去 夾住棉被 (睡覺)

睡到我自己都流汗 = = || 我才發覺很熱!!
...

突然想到要繳報名表 .. 把你丟在家!!我知道有電腦 妳不會孤單的
飛奔 郵局去!! 用報名費還要等10幾個 ... 很久噎
= =||
... 用了什麼郵政匯票!! 麻煩死了 !!
好不容易等到我!! 都睏了 ... 因為有冷氣 就會想睏
用完又到樓下去排隊!! 寄報名表!!
回家 .. 原本想要繞去 買飲料的 = = || 結果又想算了!! 回家 ...

太陽曬的我快掛了!! 回家又洗澡去 .. 喔YA!!
看寶貝在用無名 ... 快快快 陪我!! 辣辣辣辣 ...
等你用完無名!! 那時後幾點 4點多 ..
床上!! 嘿嘿 ... 抱抱 (我愛) 親親 (我也愛) 做愛!! (>\<)


壹陣大戰過後 ... 流汗 = =|| (熱)


呼 ..

我們在床上玩到快7點 .. 你嚇到!!
安內 .. 要趕快回家了!!
手機不知道幾通未接了 .. 要給人家罵了!!!
全部東西用好 東西壹拖著 ... 飛奔 寶貝家去 ..
拉拉拉!!!!!!!
很急是梅錯!! 但是騎車要安全才對阿 ...
從我家到台南 不知道撞了幾個坑洞 ... 哈哈
我承認我技術差吧!! 它們偏偏要在那 = = .. (藉口)

安全把你送到家!!
那時候 ... 很多車!! 我要過馬路 看了後照鏡 看到你的身影
越來越近 變成越來越遠 .. 好!!不囉唆 過馬路
不然等等還要再等壹次 ..

(噎)
我這個月 應該有每個禮拜都見面噎!!
而且你都專挑禮拜一 不然就禮拜五 這種時間 ..
安內!! ... 不過這幾個禮拜而已吧
等我學校用好!!夜校 獨招 用好 .. 又要繼續賺錢錢了
給我家寶貝 當紙撒 ... (想太多!!)

拉拉 .. 寶貝!! 愛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