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2:04:13頭大噎(ching*)寶貝

陪了我好久!! (大大開心 ..)

今天我真的是做了瞎事 那個陪我壹起做瞎事 就是我的寶貝貝
.....
壹早6點起來 整理好!! 出發 寶貝家去 ...
壹路上!! 其實我還在恍神 ...
不知不覺
壹個小隧道壹個圓環 (噎) 台南車站!!!

打給你 .. 就知道就知道!!
壹定還在睡覺

... 想說 再讓你睡個幾分鐘吧!!
之後我就慢慢騎了!!! 也這樣不知不覺 看到綠葉檳榔 ...
來個大上坡!! 在妳家附近 ... 你家人還沒出門

先去買個菸!! 讓自己清醒壹下 ...
好!!!!!!!!!!!!!!!!!!!!!!!!!!!
等到你出來去吃早餐噎 .. 瞎的很可以
第壹次那嚜早起來 去台南吃早餐!!!
陪陪陪你去學校!! 安內!?

準備回我家!!
我很ㄍㄧㄥ .. 不過有抽菸!!精神有比較好壹點
但是怕你太累 還是不讓你騎車 .. 要累就讓我來累吧!!
反正我知道 回到家之後 就可以大大抱你 睡覺

看了A片!! 怎麼發覺你看A片 還真認真咧 ... 哇靠靠!!
拉拉拉 .... 看A片 會讓我有感覺 就是會讓我想做愛阿! ˋˊ
之後還事 #$%& .. *(萬歲)

高手(&)阿若 衝來我家!!
我媽突然來個敲門 又開了門進來 害我嚇到!!
還好我們沒在尬麻 ..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你(噎)
我這麼大壹隻 應該擋得到你! 不過想想 該知道 還是會知道
我們尬麻要壹值掩飾!!! 是就是 知道就知道!? 對巴的對吧

安內!! 玩牌度過 ..
不知道把你放在那裡打電腦 會不會無聊噎
我邊玩牌 邊再想!!
阿賀 ... 怕你無聊!!
但是我今天吃醋了 .. 我的不爽 很直接的顯示在我的表情上
因為我真的給他小不爽!!
但是我還事 .. 想說!? 算了!算了算了!! 明就沒什麼事 ..
沒辦法!! 就是會去在意 ... 就安內阿!!

晚上衝去吃飯!!
我發覺你都沒講話 .. 應該是你不想講話 還是怎樣吧!
想知道 又跟自己說!!!!! 不要問好了
免得原本你只是想要個安靜 背我狂問之下 安內就會差了差了差了!
這樣就好玩了! ...

吃完載你回家了!!
阿 .................... 我不要!!
壹路上都在唱歌 還滿爽的 ..!!
就這樣騎 也是到你家了!!
安內 .. 要放人了


獨自騎回家!! 吹風 ... (噎)
還是很想你
不過今天你好像事陪我最久的壹次噎

從AM:7點半到PM:9點半 我們都膩在壹起
還滿爽的!?
這個 這個 我喜歡 我喜歡 .....

這算是給我壹個大大的生日禮物好了!!!
... 不錯!! 我大大的接收到了 .. 很滿意的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