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50:20頭大噎(ching*)寶貝

很累!! (但很幸福)


笨寶貝!!
讓你坐這麼久的路 ...
屁屁很痛吧!! 都快麻掉了

我們都玩的很累
但是不想妳那麼晚座車回家 (很危險)
今天載你回家 ..
壹路上!!!!!!!!! 很開心 很瘋狂 也很丟臉
只是沒人看到而已!!
這樣好 這樣好 ... 我喜歡你大吵大鬧 !!

這樣我的生活有你!! 壹點也不孤單 .. 喔YA
路有點遠 ..又是我不熟的路
過了火車站 我開始努力記路!!!! (嗯嗯)

載你回家 有你賠!!
自己回家 沒人陪 ...

是很孤單沒錯 ... 是很想要你壹值陪我!! 也沒錯
..
尬麻心疼阿!!!! ... 真是的!?
很想要壹直駛 直直駛到底
連超過你家 都不想停車噎!!!!! 超想你壹值抱我
超想跟你膩在壹起的 ...

停了紅綠燈!! 妳幫我搥背 那一點力道也沒有!!
我家寶貝 (累了噎)
肩膀讓你靠著睡 ... 我肩膀只給你靠而以阿!!!!!!

最後還事很安全把你送到家!!!!!!!!!!!!!!!!!
其實路 壹點也不複雜噎

下次想到在去找你!! 安內好不好阿 ...
很想你!!就會很想見你
真希望可以考到台南學校!! 除非是獨招吧 ...
就看我自己會流浪到哪 我只想把我們距離拉的更近
如果可以安內! 就好辣 ... 拉拉拉

我也知道你家該怎去了!!!!!

就是咧 ... 直直駛到底 要先經過壹個隧道 然後壹個圓環
經過台南車站 在壹個右轉 經過小隧道 直直駛到底!!!!!!
看到壹個(綠葉檳榔) 來個左轉 ..真希望他都不要倒
這樣我比較好認路!!!!!!!
之後來個大上坡 ... 直直駛到 看到清心!! 小巷子 你家就到了

拉拉拉!! 我記憶力很好的 ...
你家!!! 去你家其實好像壹點也不難 .. 對吧對吧!!!!!

呼!!!真想要跟你抱著睡 ...

很累!! 我知道 ... 但是有你陪我
再累!!!!!!!! 我還是會撐下去的 ..
我家寶貝!? 你很重要 .. 精神大支柱 ˋˊ (超寶貝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