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37:09頭大噎(ching*)寶貝

色誘我 ...>\\\<


你來我家洗完澡
就這樣圍著一條浴巾這樣走出來 ...
真是太好了!!!

有股衝動 想要去把你身上那條浴巾 扯掉
嘿嘿”!!!!
看光光 ....

誘惑我!!
這樣會讓我想做壞事 ...
妳真壞 ...

拉拉拉!!
我就是個變態
就是愛做愛!!

...

就是這樣阿!!!!!!!
在床上糾纏了很久
是在做還是在玩 ... 都有!!
這個好 這個好

就是喜歡一值玩你的敏感處
讓你整個受不了!!!
更賤的是 ...
我喜歡挑逗你!!!! 嘿嘿嘿*
聽你的喘息聲 沒停過
因為這樣 我就會更high !!

今天還真的越玩天色也正在變暗噎!!
只是剛熱身完 ... 你累了!!
屁屁屁!!!
我的手 很癢!! 跟我說 ... 他很想活絡筋骨壹下
你壹值不給他機會 ..
之後就大大的抱抱 大大的親親 我愛這種感覺!!!!!!!!!!!

只要是肉體接觸?!!! 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是個性慾強的 大變態(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