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25:32頭大噎(ching*)寶貝

喝海水 吃沙子!!!


大大的開心!!
第壹次跟寶貝去海邊 ...
終於帶他去個沒去過的地方
太陽大的很可以 ...

安內!!笨寶貝 沒擦防曬油
就讓我們一起曬黑吧!!!!

鞋子 襪子 丟一邊!!!!
走向大海去 ... 看到浪一直往上衝
阿!! 好high的感覺 ...

不過玩到最後褲子都濕了!! 還吃了壹堆沙子
捲起來 還是壹樣!! 會滑下去 ...
那就算辣!!!!!! 要濕就給濕的很徹底

到最後蹲在那幫寶貝拍照!!
浪一衝來 連我的屁屁也濕了 ... (噎) 好涼
褲子重死了!!

還在沙子上 用用用 用什麼!? 木頭寫 (頭大愛ching寶貝)
浪壹衝來 沒了 = =!! 怒

玩到最後 寶貝!!
步讓我玩了 ... 整件褲子 都濕了!!!
他不跟全身濕搭搭的人壹起回家
= =!!!!!

被罰坐在太陽底下 晒乾!! 才能回家
還真的能晒乾咧 ... 等到褲子晒乾 人都變乾了 = =

玩完!!走去洗屁屁 洗沙子 ...
在那太陽底下得沙子真是燙的很可以
怎辦!! 猶豫 ..
寶貝跑出去 又跑回來!? 可愛死了!!
怕燙 ! 那我背你好了 .. 我被燙又沒關係 你也不要我這樣做
那怎辦!!!!!!!!!!!!!!!!!!!!!!!!!!

衝阿!!怎辦 .. 開始助跑
壹路衝到底
我的腳底 紅了壹片!! (台灣豬腳)
走去洗沙子 洗屁屁
整件褲子都是!! 哈 ... 被我打敗了
自己洗完 跟沒洗差不多 ..

愛死我家寶貝了!!
因為還有他幫我 .. 不然我可能就真的這樣帶著沙子回家
很難得看得到 妳溫柔的壹面!! 好像也不太像 ...
因為你不想跟壹身沙子的人壹起回家 .. 就是安內!?

還看到壹群小朋友 全身脫光光在那洗澡
真好!!
當小朋友真好 都可以全身脫光光 在那洗
.......... 我也想這樣= = || 瞎
小朋友可愛死了!! 不過哭起來 吵起來 整個火氣就會大起來
就像你所說的 我不會哄小孩 ..

我是梅那個耐心!! 哄你壹個 我就搞不定了阿!!!!!!!!!!!!!
吃了小捲 .. 你愛上了!!!
我還不知道你這麼愛吃小捲噎!!!
竟然壹路都在講 小捲小捲 我想吃小捲 = =
那我們在座過去買讓你吃到飽!! 好了!!?

都到家了!! 還在小捲小捲 ..
你說!! 妳這樣可不可愛
.....

還衝去吃冰!!!! (愛) ...

回家了!! 去等車 ... 瞎瞎瞎
瞎的很欠揍!! 拉拉"!!
我第壹次坐公車去渡船頭 所以不能怪我
下次我知道了!!! 應該要再納下車 應該要再納等車 = =

安內!!好不好 ...

(噎) 我們都曬黑了!!
真好 .....
曬了整個臉 都是紅的!!!! 手也是" 好喜歡這感覺
這感覺也維持沒多久! 安內 ..

寶貝今天小捲 沒讓你吃到夠
所以 .. 你覺得今天還好好玩而已
下次我們就去吃個夠吧!!!!!!!!!!
還要去玩個夠 ... 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