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55:37頭大噎(ching*)寶貝

嘿! 妳咬得到我嗎?


 對啊!
 就看寶貝有沒有空 在來高雄玩搭
 
 什麼我最壞耍陰謀" 我是那種人嗎?
 可ㄜˋa
 我不會去玩水的!
 因為我還不想全身都濕的又吹著冷風回家

 會超級冷的!
 如果寶貝要玩 我也可以陪你玩阿
 哈!
 勒勒勒"
 
 好好好? 你不大膽 你是非常的敢
 這樣就ok了吧!
 想咬我啊! 我給妳咬阿"
 只是每次都是你反被我咬回來
 cc
 因為我超愛咬你的
 咬上癮了搭
 
 
 寶貝好壞喔!咬不過我 要哭哭了
這樣不好搭
 因為我最怕哭哭a寶貝了  = =||  我會先投降的
 哈!

         頭大大最愛寶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