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8:16:20兩個一串的櫻桃

【佐櫻】Time Tunnel 首部曲



《Time Tunnel》-首部曲




春野櫻拖著有些疲憊的身子,走在略嫌昏暗的街道上,路旁幾盞老舊的路燈發出的薄弱燈光將她釉綠色的眸子映出淡淡的橘光,細細的雨絲打在她新買的米白色大衣上,慢慢的暈染開來,茜紅的髮絲隨著冷冽的秋風微微飄動。


輕輕撥了一下前額淌著水珠的瀏海,她抬頭望著被厚厚的雲層遮住的灰暗天空,眼底有著不知名的憂傷。她靜靜的閉上眼睛,感受著雨滴打在臉上的感覺,不知怎地,她想起高中時的事情。



她想起了他,宇智波佐助。



最初的,她最難以忘懷的人,一直都只有他。為什麼?她就是不能鐵了心將他完全忘記呢?那時明明是他甩了她的,應該要恨他才對。


恨?我恨他嗎?



她自嘲的笑了笑,回憶起以前種種的事,其中,也包括了他。


那一年,剛升上高二的她,因為不擅長和人打交道的關係,在班上並沒有太要好的朋友,久而久之習慣了,也就變成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當時在她的班級裡,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是佐助了,長的帥功課又好的他,一直是風靡全校女生的偶像。

不過她也不例外,他的舉手一投足總是吸引著她,不過她只敢站得遠遠的看著他。


她覺得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或許,到畢業那天,她都不敢去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只是將思慕他的心藏到心裡的某個角落。


就在那天,天空正飄著細雨,她和往常一樣背著書包要回家時,看見他撐著傘,看似慵懶的倚在大門邊,似乎是在等誰的樣子,女朋友嗎?不多加思想的,她快速的從他身旁走過。


突然,一支冰冷的手緊緊的抓住她,她驚訝的轉過頭,佐助正注視著她,嘴角有著她不理解的笑意。


她越是想掙脫他的手,他就抓的越緊。她臉上的潮紅一直沒有退去。真是──莫名奇妙!她當下的想法只有這個。


倏地,她還來不及驚呼,他就將她拉進自己的懷抱裡。暖暖的,又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感覺像是……很有安全感?還是…像爸爸呢?她抿著唇笑了笑,完全都忘記了自己還在一個不知名的男人的懷抱裡。


他輕輕捧起她白皙的臉蛋,在她耳畔說了幾句話,長著薄繭的指腹撫著她的臉頰。隨後她緊緊的閉著眼睛,他慢慢的俯下身來,輕輕的在她的朱唇上印上一個吻。柔柔的,像是羽毛拂過一樣。


她濛濛的張開眼睛,佐助的臉在自己的面前放大好幾倍,細細的眉毛,修長的睫毛,以及像女孩子才會有的漂亮皮膚,她覺得自己簡直幸福到要死掉了。


後來,她甚至不記得自己是怎麼回家的,只知道佐助很早就喜歡自己了。這是她作夢都想不到的。但是,她壓根都沒考慮到那些瘋狂愛慕著佐助的女生們,因為既然他們接吻了,就表示他們已經是情侶了。但也示意著她和那群女生將會成為敵人。


不出她所料,隔天她和佐助牽著手去學校時,女生們帶有敵意的眼神就開始出現在她周遭了,害她無時無刻都冒著冷汗。


像是在室內鞋裡放好幾個大頭釘,或是把她的書包丟到焚化爐裡,更誇張時趁她走在路上時,拿著水桶往下倒,冰冷的水打在她身上時,她覺得自己真的快瘋了。


佐助大概也知道了吧,因為不可能走在路上無緣無故全身就濕了。但他什麼都沒提,只是將她的手握得好緊好緊。她只要有他就夠了,只要他一直都陪在她身邊就那好了───她是這麼想的。


可是天不如從願,這段戀情維持才沒幾天就斷了。依稀還記得,當他提分手的那一刻,她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硫酸侵蝕一樣,慢慢的腐蝕掉,佐助的表情有些奇怪,他的眼神從頭到尾都避著她。他為什麼要將眼神移開?但奇蹟似的,她沒有哭,連半滴眼淚都沒有掉出來,她自己也很訝異。後來她向他說了些話後就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了。


隔幾天後,她就轉學了。帶著她對他的眷戀一起遠走高飛,離開了讓她的心傷痕累累的地方………………






回過神來,她才發現自己哭了。悲悽的笑了笑,當她轉過身要回家時,忽然一道溫柔的嗓音叫住她,她愣住了,這個聲音……是他!?「櫻?是妳嗎?」他快步走到她面前。


「佐…佐助?」她有些膽怯的問道。只見他從口袋拿出手帕來幫她擦掉水珠,眉頭有些皺起來。「這種雨天妳怎麼又沒撐傘就跑出來?」他有些慍怒的朝她說道。


「不……」她心在痛,她的心就像被扭緊一樣的痛。因為他又出現了!好不容易快忘掉了……他卻又出現來擾亂她的心弦。


他再次讓她有所期待!她不想要……不想要再像高中時那樣被傷害第二次了。搖了搖頭,她用力的甩開他,還沒等他開口,她轉身就跑。


她快速的跑到一條巷子裡,試著讓自己稍微冷靜下來。忽然,她瞥見牆上的字。「time…tunnel……時空隧道?」她才正覺得奇怪時,突然發現巷子不見了!場景切換到一個大樓。


「這……這不是我高中時讀的學校嗎!?怎麼會!?」她看見好多穿著水手服的女孩子圍著一個穿著立領制服的男孩。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


「佐助!?他怎麼又在這裡?剛剛不是才…?」她發現這些片段,演的全是她高中時的事情。


「賤貨!憑妳也想和佐助在一起?」那是…當時同班的真由美。這麼說來,那個蹲在地上的,應該就是我了吧,話說回來,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是拍片現場嗎?


「喂!妳們夠了沒啊!?」是井野……當時第一個和我說話的女孩子,聽說她也喜歡佐助呢……她的度量還真大。


「哎呀,她昏過去了呢!」真由美不停的踹我,我的身上到處都是瘀青,那時候的我還真是可悲,連要反擊回去都不知道。


「妳們通通給我住手!」是佐助?他怎麼會……?他應該都裝做沒看見才對。現在怎麼又出來幫我?難不成這是以前的事情,這麼說我又回來那時候了嗎?


「呃……我們……」真由美先是滿臉通紅的看著心情極度不爽的佐助,隨後便摀著臉往走廊的另一頭跑去,她的跟班也一併跑走,活該,被喜歡的人逮個正著。


「井野,幫我扶那一邊。」佐助打橫抱起我,和井野一起跑去保健室。原來當時……是佐助和井野救了我的,而我居然完全都不知情,一直都沒和他們道謝。


既然佐助知道她們欺負我的話,那他當初為什麼要和我提分手呢?不行,為了搞清楚,還是跟著他們去保健室好了。


「井野,我和櫻分手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吧?說真的,我實在不忍心再看她被欺負下去了,想裝做沒看見都沒辦法。」佐助坐在床邊撫著額頭,臉色有些凝重的說。


「但是……小櫻這麼喜歡你……」井野有些難過的說道。


「只要她撐過,哪怕是她討厭我,都沒關係。」佐助握緊躺在床上的那個我的手語氣堅定的說。


原來……事實是因為佐助是要救我所以才…而我卻…


我蹲在地上不停的哭泣,因為對不起他。


變回來了,又回到巷子裡了。但她早已淚流滿面,坐在地板上遲遲回不了神。


「櫻!櫻!妳在哪裡!?」她聽見佐助正叫著自己的名字,她顧不得自己東西還沒拿,二話不說的衝出去。


「佐助!」她用她最大的聲音喚著他。佐助著急的轉過頭去,終於鬆了一口氣,趕緊跑過去抱住她。


好溫暖的懷抱,好懷念的感覺,從以前開始真的很謝謝你……






佐助。
葉楓 2007-08-26 00:00:02

 阿Q     Q!

  不可以討厭佐助啊!他是好人(?)應該啦=ˇ=a(欠打)

  不、不過阿佐你也真是的=口=你真當你是漫畫男主角阿(本來就是)就可以這樣傷女主角的心嗎!?

 別以為你們相同為“豬腳”就可以這樣放肆>口<ˊ(歐死)

版主回應
小櫻啊!不要討厭小佐啊---!(激動)

不過小佐佐,你也不可以這樣欺騙她呀!
2007-08-26 22:24:13
梁寂楓 2007-08-23 14:01:00

真好看
期待下篇唷

版主回應
謝謝,妳也要加油。 2007-08-25 22:08:36
意芙 2007-08-22 18:00:05

好看呢~

期待櫻姐的下一篇文喔~

版主回應
謝謝,也期待妳的。 2007-08-22 19: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