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1:30:04*幸福.黑眼圈*

大笨鐘part2

它,大笨鐘還是掛在那兒....

(((滴答滴答)))


我*雲奶*蛋餅*E.T


曾經是那麼樣的要好~


她們總是最照顧我的一群好人


我想她們  很想很想  希望回到以前的ㄖ子


當寒流來襲~

因為我怕冷,

還記得雲奶每次都把它的棉被給我

我問她,

"你不冷嗎?"

她總是對我微笑...


還是用那熟悉的動作把我包的像蠶寶寶依樣

然後大笑我三聲...哈哈哈!!!

"毛毛你好像蠶寶寶~"





蛋餅總是會讓"好朋友"弄髒她白色的床墊

我們早已習慣一大清早就幫她整理內務,因為她老是粗心!

她永遠對我最好!!!

就算我們吵架,她還是對我最好

因為我們絕對不會讓自己生氣超過3 mins

愛先道歉的是我,因為我愛開玩笑

我們總是一起演志村大爆笑你還記得嗎?

我們愛搞怪,愛讓E.T笑到站不起來

我們也愛一起完投籃機,一起打籃球

呵!我現在有你的LEVEL唷!!(哈!得意的勒~)

我們總愛一起賭加倍佳,

你都知道我最愛草莓牛奶!!

每天都會給我不一樣的surprise~*

你送給我的那張畫~

我一直留著,它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對吧?

還記得我們大家都會去看你比賽籃球,幫你加油!!!

我還偷吃你的阿Q桶麵...你都不會罵我!!

因為我是毛毛騏,你們永遠的小孩...

直到現在你還是常常打電話關心我



E.T最細心 和我一樣愛哭 

我們很愛和張阿佩一起出去玩,

玩我們最愛的籃球機...

現在我還是愛玩籃球機

但是感覺已經不同ㄌ~

沒有ㄌ你們...

籃球機就不再是我愛的籃球機了

就算再高分也不會有人願意給我佳倍加

對不起,之前是我太自私...

為了保護你,我不讓你跟小櫻在一起!

但我和小愛在一起之後...

我幫你說服了張阿佩,也算對你的補償ㄅ!

直到學測前,

我因為你把我跟小愛的秘密說給小櫻聽而生了一場悶氣

那時我真的很生氣~

但後來,我們還是一樣好對ㄅ!!




你們,


真的是讓我感到最快樂的一群朋友...


也許現在大家各奔西東

只剩張阿佩現在在台北陪我

但你們還是會抽空打電話給我,

E.T放假都會坐飛機回來看毛毛~

我好開心!!︿︿



真的,


永遠愛你們~~



有你們在的ㄖ子我過的很滿足






現在的ㄖ子


也許並不像以前有你們陪伴著我


但我答應你們會好好的活下去


努力讓每一天都開心!!







現在的大笨鐘...

還是依舊掛在那兒~

但,早已人事已非...

寢室也完全變了樣~

就連我以前最愛摺的豆腐乾

我也不愛了...

整理內務不再是我的最愛

沒有了你們  我不愛讀華興



我很想你們,真的!!!

還有阿對老師,我是多麼希望您再叫我小迷糊了...

是多麼的親切.熟悉 您現在在紐西蘭過的好嗎?


你總是不準我交男朋友


卻還是趁他留校時幫我盯著他


還記得有一次您跟我說

他跟某個學姊很要好...


叫我小心點!!

您真可愛~呵!


我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好~



現在,我已經沒有再跟他來往了,您放心!!







華興跟以前真的是不一樣ㄌ...


唉!我希望我能好好過完剩下的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