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0:50:54*幸福.黑眼圈*

大笨鐘part1

望著寢室牆上的大笨鐘

似乎那些過往的回憶煞時間都湧上心頭

"嘻!來跟小愛傳簡訊好了~"

"親愛的寶寶,你今天過低怎樣丫?"

突然...

以往那雙溫柔且充滿人生歷練的大手

現在,卻令我心生恐懼...


((([ 拿來!! ]))))



"完ㄌ= =a"

"手機又要被沒收ㄌ..."

我呆呆的望著牆上那個大笨鐘

它,並沒有因為我的手機被阿對老師沒收而停止它的腳步

它,依然滴滴答答的努力往右走...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

"糟了,不曉得明天阿對老師會罰我打蠟還是刷樓梯= =a"

"不ˋˋ或許他會等到學期末才打算還我吧"

"反正現在也5月中ㄌ...快畢業ㄌ..."

"還不算太慘ㄅ!"

"接下來的ㄖ子都不能跟小愛傳簡訊ㄌ拉>"<~"





一旁的雲奶奶她似乎睡著ㄌ...

上面的E.T&蛋餅也睡了...

我呢?







還是早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