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1:12:39*幸福.黑眼圈*

心中苦味

我一個人游走在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你問我感覺是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有點孤單有點冷...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現在會變成這樣!?

我沒有生氣...

只是有點遺憾...


親愛的家人...

你們到底怎麼ㄌ...



為什麼事情總是變了樣...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愛上了黑咖啡...

那黑黑的液體...

是多麼的清澈...

濃郁的咖啡香...

沒有任何不屬於他的味道

苦澀中帶點甘甜...

有點酸,但很順口

或許我享受的是當他在我口中的滋味

讓我忘卻一切的不愉快




我討厭大家用不公平的眼光看待我

因為我在乎你們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