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0:33:10*幸福.黑眼圈*

你說,

我,


今天,


吐了= =





真的一點都不會感到難受,

因為和"想你"比起來,



這,


好多了^^


是的,



我今天很不悅ˋˊ

再也忍受不住ㄌ><"







所以,








噓~



不要管我!!

因為這也許是我發洩的好方法吧!!









因為!



因為我找不到我喜歡的新房子

因為我有一堆很自私的家人

因為我有一大堆不快樂的事

因為我有一肚子的苦水說不出來

因為我無法再去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已經厭倦了這個世界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



去!




誰會愛我~?



算了~






我不需要別人的愛!









我說的,



你永遠永遠都看不到,



也不會懂我的心,


因為連我也不懂~



你,



這個大笨蛋~!!





我真的忘不了你!!!!

你聽到了嗎)))))))))!?

大笨蛋~!





嘖!



還自以為說是祝我幸福的笨蛋~

我才不要你的祝福勒!


今天我去買參考書的時候...


一切都還不錯,



結帳時~





我身旁站著一對情侶~


Men:<晚上我們要吃什麼?你決定^^>

Women:<阿~~人家不知道啦...>

Men:<你決定,我都聽你的^^(邊摸著它的臉說)你說的都算!>

Women:<那我們去吃麵唷!>

---End---





一切是這麼的熟悉~


令我有點觸景傷情...




你說過,



我們分開了~


就算再好,


也不可能像我跟虫一樣好,




我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

都只想說給你聽...


你聽到我再叫你嗎!!?





"我好想你"~~~~



不,








你永遠都聽不到了~


------------------

是哪一顆星星 掌管愛情的事 往那個方向指 愛才能真實

你最近的樣子 總是很多心事 你的愛就像是 一個沒說完的句子

沒有人不會變 我已經懂事 但是請你 真心的愛我一次

兩個人的世界 原來不是那樣子 愛這一次 就可以解釋

最後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兩個愛過的人變的 不認識

誰來急救 沒有感覺的彼此

我在你的心中 沒有了位子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太多的故事結局都是如此

在每一個 沒有星星的日子

往哪裡指 都是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