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4:20:09小白豬~@翼@

我是一只(正巷---”咸魚”)

噗>"<...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現在重溫回以往的文章...那種"卡娃伊"的用詞...

不禁覺得以前的自己真的有那麼天真,無邪
(難聽點就是"過份的可愛")

不過,就是因為有那樣的不成熟個性,

才會更能突顯出往後成熟的自我.
(怎麼...)
(一個是過去式,而另一個就是將來式呢..)
(那麼...)
(現在呢?現在的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結束了五年的大學生活(也等於荒廢了四年多的時間)
(問:后悔嗎?慚愧嗎?)
(答:事情發生了,再追逆也是無補於事,重要的接下來這一刻,將來的那一刻)
(問:那麼現在的呢,尼有何打算)
(答:努力點,堅持點,專心點,認真一點充實自己,必須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培養自己的專業)

最近都已經寄了幾十封履歷表,面試過好幾份工作了,

怎麼...到最後都沒有音訊
(他們問的問題我都不會回答)
(問:尼大學時讀的這門專業科目,怎麼出來以後不繼續朝這方面發展呢?)
(答:因為我沒有興趣,因為...這門沒出路)
(問:每個行業都有他的出路,只是看尼要不要下這個苦工)
(答:嗯...)
(問:那尼怎麼會到我們的公司來應徵)
(答:因為我喜歡這一行,想學習更多的東西)
(問:我們很想請尼,只是尼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要接觸這行會比較難以上手,不是嗎?)---哀,這是在拒絕我嗎?
(答:嗯...但是我會努力的) ... 

 

最近,跟媽媽鬧翻了...

就只是為了一塊被弄破了的製冰模...(我弄壞的)

媽:罵$^#..@&%&,(還被重重的賞了二個耳光)

我:還手了(雖然只是輕輕的碰到了他的面脥一下,但是我懂得真的,傷透了她的心)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一直壓抑住自己的情緒...這次就是導火線..)

 

我離家出走,睡了二天的公園
(而這二天都在下大雨)

爸,弟妹們叫我回家,可是...我真的沒有面子回去

因為我怕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我想要自己到外面來獨力,想要自由的安排我自己的生活,時間,以及節目

還好有一個叫"阿遠"的同事肯幫我,借我錢錢

讓我暫時有了個住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工作的問題了....

(最近真的有點失落,可是聽了五月天---"咸魚"以後)

心有好過一點點~


(再來,我真的好想念尼呀---小棠)
(尼常講 我們的愛情 要看緣份)
(緣份 到底什麼時候會來呢)
(我不知道 )
(不過 我一直有個直覺)
(只要我肯努力 有上進心的話)
(我就離這個"緣份不遠了)
(要加油呀 白曉藝!)

~~~~~~~~~~~~~~~~~~~~~~~~~~~~~~~~~~~~~~~~~~~~~~~~~~~~~~~~~~~~~~~~~~~~~~~~~~~
@@@@@@@@@@@@@@@@@@@@@@@@@@@@@@@@我是@分隔線@@@@@@@@@@@@@@@@@@@@@@@@@@@@@@@
===========================================================================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hC0hzNCr4

五月天 - ﹝咸魚﹞
作曲:怪獸
填詞:阿信

我是一只咸魚 不想承認 也不能否認
不要同情我笨 又夸我天真 還夢想著翻身
咸魚就算翻身 還是只咸魚 輸得也誠懇
至少到最后 我還有咸魚 不腐爛的自尊
我沒有任何天分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么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我不好也不壞 不特別出眾 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 一錯再錯 錯完了再重頭
也許放棄掉一些 活得更輕松 我卻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 曬太陽吹風 咸魚也要有夢
我沒有任何天分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么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么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有一天 有我的天空)

做我的英雄 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 知道你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