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8:58:52小白豬~@翼@

最近,事情是很多,但,步驟應有序~!

首先,要先跟自己和大家說:各位安~!

="=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原來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兩個多月...

都怪自己懶惰,連發過文章那麼簡單的事情都不願意去做~~(該打~>"<)

鳴...q.q,今天的天氣還真夠冷呀!!

剛才才送完我那笨蛋室友到車站搭車。(因為上星期六,畢業的大學同學幾乎都回來高雄班聚了~)

(現在的手...實在是凍彊了,打起字來,十分的難過="=,怎好像都不聽使喚...)

昨天晚上,跑了出去買阿亮的香雞排、雞皮、還有銀絲卷~(好吃~XD)

為什麼突然又想要寫報台呢~?

(厚...一時的興起,昨天給了某人(~呆子蔓~)俺a報台網址,總不能在最近什麼文章都沒發吧!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呆子蔓,是在最近玩的一個叫Luna的線上遊戲中,所認識的一個台北女生,喜歡她的言談,喜歡她那跟我相似個性,喜歡她拿起菜刀想要"架嚓"我時的模樣,也喜歡她的樣子一v一)

 

最近,有很多的事情,煩惱一直在腦袋中徘徊...

1. 快過年了,要回家嗎?

2. 要考試了,能畢業嗎?

3. 錢花很兇,能維持嗎?

4. 沒女朋友,有機會嗎?

5. 朋友不在,怎渡過呢?

6. 茹茹寄養,該在哪呢?

(厚...一堆事情都還沒有解決= =,煩惱...!!!!)

 

 

可是,事情總有定序吧~!

 

一件一件的去面對,去想辦法解決吧!

 

加油~(向自己勉勵!!!)

 

蔓越莓咖啡 2008-12-16 17:02:18

呆子蔓... 是什麼東西? ...~”~

不要給我亂添綽號, 你這『豬頭開』

準備上線受死吧ˋˊ (看我的ㄐ姊菜刀~ 把你做成”撒尿牛丸”湯)

版主回應
= =呵呵,傻小孩,我看妳是看周星星的戲太多了~
我是~"豬頭開",那麼妳就是那個"呆子蔓"
多登對!!!!(登登登...登登登登....走進禮堂,再入洞房.!!!)
喂喂!!!!回到現實來~
(呼...差點又遊魂了)
謝謝妳來我家留言~^^感恩~
有機會妳也要弄出一個部落格給我喔
好讓天天有地方可以逛~>//<,可以留下足跡...
2008-12-16 18: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