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5:51:46小白豬~@翼@

夢時代,旗津,新堀江遊記

上星期六,我那兩個畢了業的室友

回到了高雄,並且相約要在高雄到處逛一逛

於是第一天就想到了不如到夢時代看戲吧~!!

順便可以隨便逛逛,打發時間

那天買了一張海角七號的戲票以後

就到歡樂天地,盡情大玩一番

玩了10個錢幣,可是胡亂堯了一轉

= =,覺得到底是自己長大了嗎

怎麼都不是我們這年齡會感到興趣的遊戲

本以為10個錢幣會不夠玩

可怕,玩到第6個的時候

已經再也耗不下去了~XD

於是就很想不開的亂投

趕著下去吃那夢時代隔壁的冰淇淋店

那店的冰淇淋很貴,一中杯要$180塊...

還好我的室友有一張1佰元的禮卷

要不然還真的捨不得花下去...哈

(附加:楓糖蛋糕冰淇淋實在太好吃了~XD),只是有點甜,嘿不甜也不叫冰淇淋了吧~!

後來就走上去戲院看那很本土的“海角七號”

本以為這是一部不怎麼吸引人的戲,剛開始買票的時候,

一直想說,會不會看到一半就感到后懊莫及呢...

可後來看完以後,還真的讓人回味無窮耶~><

我欣賞電影裏面的背景音樂,因為都非常的好聽~XD

而且有很多本土的幽默笑料場面,全場都笑了,很是讓人回味^^

一個字“讚呀”!

 

 

隔天

我們中午到了旗津,沒有騎機車喔~^^

都是在搭公車跟捷運~

當要搭渡輪過旗津時,因為肚子不舒服的關係

本想要去“大大”

但又沒有紙巾,

就只好在廁所旁的販售機進十塊買啦~

這時,我出糗了...給出來的兩塊小小包的“紙巾”

當時我在想,唉= =,怎麼最近的商人越來越會賺錢呀,

在學校男廁旁的販賣機,投十塊錢,就會出現兩大包紙巾,

這邊怎麼會是兩小包呢.../ 可惡!

可後來,腦呆瓜轉了一下...

才發現,怎麼這紙巾裏面都只有一張...

靠,原來是女生用的衛生棉

...當場,我的臉紅了>//<(感覺自己好像變態一樣...)

 

到了旗津,三個人吃了3百多塊的飯菜,完事以後

就走到了沙灘上玩水

呼~^^,雖然太陽很大,可是並不會很熱

(因為在路上買了頂1佰元的猴子帽,而且這邊真的很舒服,風很大,水浸到腳底下,好冰涼喔~><)

後來,因為玩水的原故,攪到整腳都是沙土~XD

只好赤腳走到沖洗區洗腳^^

後來,我們每人各租了一輛100塊的腳踏車

踩了20公里的路~><

(坐到屁股都痛了,腳也酸了XD)

可是很好玩

 

 

晚上,阿貴因為當兵要趕回台南集合的關係~

只能依依不捨的走了...

我跟小曹就到新堀江這來買衣服

我花了$1400塊,買了一隻外套和短褲~

(鳴...大出血了)

><打算這一年再也不要買衣服了~

省錢大行動~

 

婷 =D 2008-10-11 12:41:00

曉藝 =D
知道我誰吧 ?

剛剛看了你的照片呀
你還是一樣可以笑的好開朗

感覺你好快樂哦


最近好嗎
突然看到你即時通上面的網址
就點近來看了

好久沒來了說
呵呵



啊對了
我換MSN摟
ting820930@hotmail.com
有空就新增吧
za0320那個可能不開了
因為密碼忘了= =

之前能登入是因為我用記住帳號密碼
哈哈 , 超蠢 .. - /-

版主回應
哈哈~...
會叫我曉藝~
還真的只那麼的一個人餒~^^
笑得開朗嗎~?
XD我一直都是這樣。

="=婷~怎麼總是在換即時通呢...
怪了,
即時通密碼要記好喔~
不然~新增朋友名單時~
缺了哪個都不得了0.0

會被怨一輩子的~\./
嘻~

我現在就加妳即時~^^
2008-10-13 1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