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5:07:29小白豬~@翼@

這年暑假(~08)

今年暑假

不像往年,待在拔拔那邊工作

雖然知道拔拔工作很是辛苦,也知道如果我留下來去幫忙的話

不管怎樣,也能稍稍幫輕一下我那年邁的老爸

(而且自己賺的錢錢也的確不少,可以應付我那年的學費了吧)

可是...我怕被曬黑,被雨淋,不喜歡一直流汗的感覺,告厭汗臭味,害怕每一天抱著疲倦的身軀回到家的日子!

(而且每次到爸爸那─台北新莊的家─總是讓人想起那讓人心酸的回憶...)

所以今年,決定了,回澳門

在那邊,家人几乎都在

這,有媽媽的疼愛,弟弟妹妹的陪伴

(雖然不怎麼自由自在,不過最起碼可以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今年,7月份才回到澳門,因為都在忙搬家的事情

回來以後,當然拚老命的找工作

(如果找不到,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爸媽交待= =)

7月份14號

找到了一份運輸調配文員的工作

(地點在路環深水港碼頭)

聽我的經理說,這是一份半政府的工作

還真的滿空閒的,大部份時間都坐著發呆

本覺得薪金還不錯,一個月澳門幣$8200=(台幣$8200*4)

可是後來經過仔細的計算,

才發現比起在爸那邊工作足足相差了一倍的工資

="=哎呀,我的爸呀...

那往後該怎麼活,

(因為還得被延畢一年,真可悲!)

這暑假的兩個月裏

在公司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朋友─(阿波,阿遠,阿蛇,龍仔等等)

還有我那尊敬的運輸部經理梁先生...

(在我離職時,對於他,我是最覺得對不起的...,)

(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在這段期間裏,對我的教導甚多,)

(可是,當回想起當日,我是抱著欺騙他的態度認徵得來的工作...)

(還真的感到萬分的慚愧...)─在此祝福梁生能夠永遠身體健康!

唉┌今年一定得畢業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