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2:20:26小白豬~@翼@

離別!?

前幾天,是畢業典禮...

大家都要畢業了,

大學四年,就這樣的一轉眼就過去...(過得好快喔)

差一點就反應不過來
(大一,剛來到高大的境象...還有跟那群笨蛋朋友們一起瘋狂打魔獸的情境...)
(大二,在我最失意的暑假裡,哪個笨蛋一直默默的陪伴著我,聽我無理的申訊...,最後大家還決定了要住在一起...)
(大三,跟一群古靈精怪的人,住在了一起。而且還跟某人搬進了同一個房間,睡在同一雙人床上,雖然有點奇怪,可是卻有種既興奮又期待的感覺,就在這一年內,我嚐試了各種線上遊戲,而且每一款遊戲,都練得不錯,當然,每次試新遊戲都是某人介紹的,這也讓我本來就不太好的成績跌得更慘,被二一(不!是三二才對= =)...真悲哀...
(大四,這一年的團聚特別的多,不管是學校裡辦的,我們家辦的,幾乎每個月都有一到二次的聚餐,我們家連平時的吃早,午,晚餐都聚在一起...這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時候都不多了...)

(大四下,不管是送舊,導生宴,謝師宴又或者是畢業典禮,每次在活動上,都有人忍不住淚水,就哭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淚水,是冷血嗎?)

昨天2008年6月27日

我們約在一起,看大學裡最後的一部二輪電影---詐欺獵人(一部不太知道講些什麼的戲==)還是那片子的日劇好看多了...(失望...)

到要回家的時候,雨越變越大,就好像不想讓我們回家一樣
(我也不想要"分離")

後來,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逼不得已,只好在小曹家住宿

今天早上

小曹哭了
(真的讓我和阿桂都嚇到了,都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他好..)

最後就只好拍拍他的肩,說了幾句安慰的話。

要去吃飯了...

王姐剛才突然打電話過來...

(還說是我最想念的人...)

嚇壞我了...

而且還只請我一個而已...
(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小曹我會想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