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50:58小白豬~@翼@

新堀江+愛河游記

嘿嘿...這幾天的春假>.<(真是無聊透頂了!)

一天到晚都呆在家裏頭/.

不是玩全民打棒球...就是玩星辰和單機版世紀帝國2="=
(嗯...相信大家都會講說,真是一整個"宅冏"呀~~)


XD嗯...我認...我認....我的確是宅男~~


呿呿!!

為了一改"宅風"

所以在春假的今天,也就是星期五的這個晚上~


我和兩個室友(小曹和阿貴)


就跑到新堀江~

(0.0原來在堀江這邊也有捷運站喔...),還真是方便~^^
(問題是,怎麼="=我們還是騎機車來了呢...應該是太閒了吧...)


上面的照片是在堀江上廁所時,一不小心發現的"情趣玩具店~">///<羞啦
(於是,就拍照留念,記"到此一遊~")XD



上面是經過一家影片出租店~
><(沒辦法,因為裡面的燈光很亮,很適合拍照麻,於是就忍不住進去拍啦)
(很多人看著="=羞死了)
上面麻...0.0在中油加油時,看到的

(="=懷疑...魚兒怎麼在這麼淺的水池裏還能存活...好特別^^)
遊愛河...遊愛河XD...(愛河真的很美)


嘿嘿...愛河這幾天都有在擺攤喔~~很多東西可以看~^^

一個讓人看到就很想要笑出來的"別人的拔拔"
(胖胖的,還一直抖自己的小女兒開心,動作很可愛,超白的~>///<真想過去抱抱他)
...="=雖然他整身是汗....(最近高雄變熱囉^^)


超級無敵自拍~

遊完愛河,口渴,先停下來,買杯50嵐的梅子綠~^^順便照照,(嗯...只是順便啦,並沒有自戀~._/.吼~!)

請相信我~



(ps. 跟妳們在一起真的很高興,真希望以後長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以後,還能像現在一樣,相聚在一起)
我不帥 2008-05-03 18:50:57

你的手在動什麼 = =&quot

版主回應
有嗎~0.0我有在動嗎,是因為某人沒拍好~=”= 2008-05-04 0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