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家酒┤§】遊戲●"> 無何奈何.="=...(驚..)@●諾言?==>【§├扮家酒┤§】遊戲●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03-20 16:52:04小白豬~@翼@

無何奈何.="=...(驚..)

剛才...突然而然的接到一通電話...

唉="=....

是小V...(一個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她上星期才到過高雄來...

可是並沒有找我...後來要回去台中時...


叫我載她...


嗯...好吧~就載她

問她說~人在哪裏

她講~人在岡山="=..


靠...!岡山這地方~我從來沒有去過耶

平時去最遠的地方~(是指自己坐機車)

也只是到新堀江而已...


岡山="=??在哪裏呀


是在高雄的上游...還是下游...(一頭冒水)

後來,跟她說...讓我先查一下地點


什麼岡山空軍軍校附近~="=(那是在哪裏呀...)

她說好~!


後來查好了...知道那附近就在介壽路旁邊...(心想...知道路名大概就行了吧)

就打了電話給她~

說:我知道路名了...這就去找妳


她講:我要7點到高雄火車站..


(哇!這樣趕...看一下時間..="=天呀5點多了)


就跟她講:因為我不太知道路,可能會晚點到喔


小V講:沒關係,如果不知道路的話,我再找朋友載..)


我想:(真的找得到嗎="=,妳剛才不是講,沒有朋友有車了...)


就回她講:好吧,那妳要路上要小心一點囉...


她應:喔...

後來,想了想..


(心軟了...)雖然很麻煩...可是不載她,又怕她回不去


就去吧~!(真不知道從哪來的動力)
(這事情並沒有跟她講)

後來到了岡山...(在這路上迷了好幾次的路...還路到了封路的山上..=’=然後被警察趕了下來...



唉...這時再打電話給小V:我到了岡山..

妳人在哪?
="=


她講了:什麼..閣

我問附近有什麼...


她講:妳不會到處問問人喔...(語氣不太好..)


我:(無言了....)

答:喔...我再問問看(真想關掉手機回家="=..)



後來找了十多分鐘...找到了~


見面了..~


(6點05分..)


她說要載她到高雄火車站...(還要七點到)


我問她,應該趕不及~

她說:趕不及也得趕,因為在我的計劃中並沒有趕不及的道理...


我想:(無奈呀...)又不是妳在開車,妳當然這樣講啦~妳可否知道,這途中要經過很多地方,要先過了岡山==>左營===>楠梓===>才會到高火...



途中:(她很不耐煩...,我也不太爽)因為一直被嘮../.


後來到了,(遲到了15分鐘)

她講去買統聯的票好了...


要走的時候,連一句謝謝的話都沒有="=


直接上車,頭也不回...

要我打電話給她,講她~!


她才講:剛好想要打給妳講:謝謝

(呿呿!都不知道真的假的)


<<<<<<<<<<<<<<<<<<<<<<<<<<<<<<<<<<<<<<<<<


唉!現在又說要來高雄,還要睡我家="=...怎麼辦


家裏現在很亂,下星期還有考試...很多事情要忙...

可是我並沒有拒絕她..
(因為不太會拒絕..)


呼...好吧~,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