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家酒┤§】遊戲●"> 台中,僑大,3組五班,班聚,友誼,難能可貴~^^"@●諾言?==>【§├扮家酒┤§】遊戲●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03-09 21:33:52小白豬~@翼@

台中,僑大,3組五班,班聚,友誼,難能可貴~^^"

前天,我們班聚~

大家都約好了要到台中的台中省休閒綜合農場

進行一日遊,並且過夜~

............


嘿...


突然間很懶...不太想寫...>//<

所以...

XD就只貼照片囉~


上面的是大合照(三組五班,萬歲~!)


上面是我們中午剛到台中火車站集合以後

大家都很肚...就提議要不要到百貨公司裏買吃的~=”=

當然...+’+”...裏面的食物真的是粉貴的~XD

不過,看大家吃得這樣開心,應 該是忘記了錢錢這回事了吧~>///<
上面是吃完飯以後,我們逛了超市,買了一些零食~

然後準備搭客運要到大甲~0.0

可是..這是後卻有件很讓人傷感的事...就是>.,<


子輿不能跟我一起去了...原因是=”=她有事情要辦

後來...班花和她男朋友~就是加拿大的那個...名字忘了><也說有要事要走~

真是可惜呀...
之後,到了晚上~^^我們決定要玩遊戲~

嘿~~大雄說要帶大家玩~
....上面這張是....

鳴...被臭志雄拍到了~=”=”

玩遊戲時失態的模樣



可惡~吼~!幹麻要拍下來~~


沒女生要我了~哼哼~~
真想要踹死他~!

可是...同時也要感激他~充當偉大的攝影師~呵呵~謝謝啦~!!
那天我們瘋到快三點才睡覺~
因為明天要早起的關係~

不得不睡啦...


早上,吃早餐時間..我們排排座~~吃蕃薯粥和喝新鮮~的熱牛奶~~

好喝~~爽>/./<
後來~要回台北的3組五班同學說得先走~

本來說好要到乳牛區看乳牛的

=”=還是去不成...可惜呀...

可是文良後來說要載我們到車站搭車

於是就和喜君,子賢和生良,聖英他們

一邊等文良,一邊自個兒跑去逛農場~~

上面的是小乳牛~~
很可愛的喔~>///<
上面的就是喜君~偷拍大成功~

喜君其實也滿可愛的~
嘿~...

上面的是豬的手...她自己說這是豬蹄=”=(喜君的手)


讓人無言了...
上面是今天早上大雄伉瑋都說得先走~

我和雄的臨別照~
想念妳們喔.....


對於這次的班聚...讓人有種懷念起以往僑大裏為目標奮鬥不懈的生活,真摯的友情,和這一班活潑開朗,各有性恪的朋友們,雖然大家都只是很平凡,可是當我們走在一起時~
我...


卻真正的感覺到...這就是幸福了吧~~

這段回憶必定會永遠的留在我的心中...


每當我不開心時~當想起這段回憶,我想

我就會變得有動力了吧~

謝謝妳們~

謝謝~!!


3組五班的朋友們~~

真想跟你們説~~”有你們,真好~!”
 *『皮皮牌 榴槤』〞 2008-03-26 21:55:23

我要騎牛 !

版主回應
不行,千萬不要...=&quot=


因為榴槤有刺...還有味道...牛會不喜歡~

會發狂~!!

我坐的話,就可以^^

嗯...因為牛喜歡老頭呀~^^
2008-03-26 2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