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2:49:39小白豬~@翼@

最近...(同學&小學同學~/.\喔...)

="=喔...
好久沒有打報台的說...

沒辦法麻...

因為已經不太想打了,盡管是心脗頭有著很多...很多...很多很不開心的話想要說~..

可是...

就是不想要打在報台脗="=
(因為,感覺,打了也沒用麻,反正...剛開始申請這報台時,也只不過想要讓某人更了解自己而已~="=(過去了....)



^^抱怨(ending)


跟著來是想要說最近..


最近...
過年麻,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話說,前幾天,高雄的同學---(祺祺)打了電話過來我家
(說:上一界畢業的學長姐們想要把大家---(跟我同界的澳間同鄉)都約出來聚舊)

(其實,這樣也好,畢竟:我也快得出社會了,是時候該在剛畢業的學長姐身上偷師學藝一番)

剛把這件事跟媽媽說~="=

(事情就大條了...)

原因是...我媽也有看過我班的祺祺同學,="=還一直稱讚人家長得清秀~生得高...又問我:他在學校的成績如何,廢話!當然是名列前矛啦...聽到這理,就一直叫我介紹這祺祺給我家妹妹認識...(昏..)


後來...連我妹也知道了這件事了...於是,就拚了命想要知道別人長得怎樣...當我說了一句,很帥,很有氣質...有種白馬王子的感覺=’=

(她們(倆隻母老虎...),居然興奮到尖叫起來,還上下活潑亂跳="=

(我這才認清了...女性也是可以讓我琜得何謂野獸...)
(心想:祺祺...我對不起妳...妳有難了...)


她們拚命的="=...要我把俺的朋友介紹給她們認識,就是這樣,我被吵了好幾天="=說什麼要征服人家...一堆可怕的話...

結果:我是有向我的那位朋友提及這件事~,可是他就是沒什麼回應~="=這件事件,就這樣的...告終~XD


ENDING.....



還有一件事就是...


最近看了一劇戲,這戲的名字叫“小情人”
(這情是磘述有一對從小玩到大的一男生和一女生,倆個人從小就玩在一起,年齡相約,兩小無猜就住在隔壁,就像青梅竹馬一樣,男的長得很帥,女的長得很像吳草莓(很可愛),而脗面的配角們,他們的爸爸是歡喜怨家,而同學們全是一些很可愛抖趣的小孩飾演,是一部喜劇和感情相依的戲,很有可觀性,後來那個男生為了某些原因和那個女的吵了一架後,就開始沒再講話,本來以為只會生氣過幾天就沒事,可是就是等不過幾天...那女的家長們就搬家了...男生懷著愧疚的心情...手上拿著要送給那女的禮物,在那載滿傢俱的貨車後不停的追著...可是就是追趕不上...最後只好含著眼淚...看著他那青梅竹馬的小情人遠離這個鎮上...


15年以後...男的收到他媽媽的來信...說:那女的要嫁人了...

咳...^^後來...(想知道的就留言問我吧~)



看完這套戲的當天晚上...

突然就很想念,小學時的同學...


隔天...就拚了命的翻畢業紀念冊...

看到那小學時候...朋友們的照片(好懷念...)

後來...當翻到那頁...

放著我的照片的那一頁...


=’=(靠!這人是誰,怎麼我以前的樣子...這麼像"吸血鬼"="=)

(當時是剪平頭,而耳朵本來就比人家高又尖...眼眉又深..看上去="=就是一隻吸血鬼...哼._/.)



ENDING


今天因為有點閒,所以就亂打了一些...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所有人~><

>///<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