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28:28小白豬~@翼@

>//<(有些莫明的興奮)因為是第一次~(嘿嘿)

今天~跟往常一樣要到菲哥火鍋店裏去打工~

很糟糕的是~...

我又遲到了=”=

足足遲了20分鐘

原因?(我sleep晚了...)

工作到一半時殺出了好多學弟and sister(因為鍵盤上的某鍵壞了,只好用英文替代)

皆是印尼的

後了又來了一堆認識的港澳同香(同音)

那麼就是說大家皆已經知道我在哪裏工作啦...=”=(我不想)

港澳那班學弟學珍是的=”=(他們笨笨的把錢弄丟了...)珍讓人擔心~

有一過阿伊說...要不要到我們加店裏去工作喔~
(=”=這是蛙角嗎,還問我拿電話...我當然沒有給她們啦)
(因為old闆娘正在看我...XD)

THE LAST...

今天要下班時...

來了四位...年紀應該是國中生女生~>//<

當時我正在洗地板~(唉=”=,我可憐喔...)

四位當中有一位很沒有禮貌的=”=

因為她叫人的方式是===>(喂!喂!)

(靠!這是怎樣= =,叫先生也可以呀)

珍是讓人印象深刻呀=”=(嘿嘿...)

而且她跟我的old闆講話的方式也是一樣的沒禮貎

她旁邊的朋友也有幫助講她~(嘿嘿...)

下班時...

她說:(喂!我朋友想要問妳拿手機號碼)

(0.0!)

天呀!不會吧~~!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放是沒有加以理會...(只是笑得有些腼田)

(又有些興奮)

XD

因為筆竟是第一次有這經驗~><

後來在我珍的要離開時...

她的朋友終於行動了

嘿嘿...

開口問我拿了手機號碼...

我就很爽快的把手機拿出來要給她

(我笨喔我!把手機給她幹什麼)

>///<因為我已經有點不知所措了

嘿嘿...

就這樣~...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有點不好意思~XD

其實還滿期待她會打過來的~><
~馨~ 2007-10-21 12:58:14

你ㄉ反應真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