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9:07:33小白豬~@翼@

呆滯的眼神....我...討厭生氣時的自己....(疲累的身心)

以上這張圖片~
>.<喜歡~!
喜歡的原因?...
那對呆滯眼神...
想事情的時候,就是這種眼神吧...


唉~~~~~~

這一刻的我...?
為何要嘆氣呢~...?
因為現在的我...
並不真實...
(^^以上這句話一整個就是很玄~)

嘿嘿...隨便啦~
○沒有靈魂的軀殼,失去動力的重心○
●一直擺著空想的念頭,而不去加以實踐,還能擁抱自己的未來嗎~?●

@@@@@@@@@@@@@@@@@@@@@@@@@@@@

昨天,跟室友吵架了~~~
原因是因為...
室友王覺得我都會把食物放在冰箱裡
然後放到過期,而又不願意負責任去丟掉~

可是...= =
那些過期的食物又不是我的...
我真的是很少買食物...
而且買回來的食物都幾乎都吃光光啦...
現在冰箱裏
就只剩下一包奶皇小饅頭
和幾次小雞蛋...雖然都已經過期了=”=...



我承認!
把那些食物放過期,是我的錯
所以當妳罵我的時候~
我都會笑笑的強忍下去~
(雖然心裏很不爽...)
(因為你罵人的聲音總是高半拍...而且又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

其實~放過期的...
又不只只是我一個~
該麻每次都只針對我...


每一件事情都要找我麻煩
(廚房亂了,又不是我弄亂的,可是就愛找我麻煩...)

(喝完的飲料罐沒洗,我喝的我都有自己負責洗乾淨呀,妳又要找我麻煩.../)

(自己家的廁所有點小髒了,有腳印,(白目喔妳!妳是有潔癖嗎),不是我弄的,妳就是要針對我...)

(大廳東西很亂,又不是我的東西= =妳跟我說有屁用嗎!)

(外面鞋子亂放...老大呀~那是因為妳們的鞋子都佔滿鞋架,我就只好放在地上,我都還沒講話,妳機八話這樣多幹麻!)

(電費,水費,寄信,丟垃圾,我知道!這些我都是有責任去做的,我沒有怨言,可是怎麼就是,每次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就總是只找我一個呢!妳不是還有其他的室友嗎,大家都應該有責任吧!./)

(又常常人家玩電腦玩到一半時,耍賴的,胡亂佔用,還用力的把我給推開./,平時,我是看在大家都是室友的份上,才每次都禮讓妳,可是,妳就得寸進尺嗎?./死白痴,真的以為我佷好欺負~?雖然平時的我都笑咪咪的,可是,跟妳講,老子也是有脾氣的~./)


哼~!昨天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他居然從冰箱裏拿出一罐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過期罐頭,


然後大聲的,很嚴勵的指責我說↓

(小白,妳幹麻又把東西放過期了,這罐頭一定是妳的啦!像這種這樣白目的事情,就只有像妳一樣白目的室友,才能夠做的出來!)



當時...本來嘴巴上揚的我~

聽到了這一句...

頓時火冒三尺,

衝到室友王的面前,

拿起他手上的罐頭,

用力的往地上丟,
(然後還爆出一連串流利的台語髒話=”=)

(沒辨法...因為來台灣太久了,不知不覺也感染了不少台話的俗氣...)
(要用髒話跟室友王溝通,他才會了解我是多麼的生氣吧...)



當時的他,本能反應就是立即的往後退~....
(可能是因為我的這種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他了吧)



然後無條件的講了一句對不起!
(他的這一句,讓我有點看不起他= =...)
(幹麻一點立場都沒有)
(剛才的氣勢,都到哪裏去了~= =)
(根本就是一個欺善怕惡之人麻~~蔑視妳!)
@@@@@@@@@@@@@@@@@@@@@@@@@@@@@@@@@@@@@@@@@@@@@
唉...

在我這21年的生命裏,我只有發過3次很大的脾氣,
(而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只會選擇沉默...)

也從來不會對任何的一個人做出這種無意識的動作...
(除非是到了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會生氣...
(我也討厭對別人發脾氣)

因為當丟完罐頭以後...
我居然哭了...


眼睛紅紅的,眼淚,都快要從眼睛裏丟下來了...

所以丟完罐頭以後...

我就再也不敢真視室友王...

而是假 裝尋找被我丟至遺失的罐頭=”=...
(而當時的我,身體會發抖= =,口裏會啐啐念...)

如果,他再多講我兩句的話...

或許,我就會當場哭給他看了吧~=”=


現在....我跟室友王的關係...

應該是很惡劣吧...

簡直是差至極點...



其實...我真的很不失望把大家的關係都弄得這樣的冷淡...

可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還能怎樣....

去說對不起嗎~?

=”=...我好像很難先做出這種第一步吧...

昨天晚上,他還把我前天剛買的($74塊)鳳梨丟掉...

真是機車...

我本來還打算昨天晚上放工回來以後享用的~= =

唉...煩死了~

大家~我的好朋友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我該怎麼辦,才能跟室友王和好如初呢...

昨天的我,一直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總覺得自己做得太過火了...

~@@@@@@@@@@@@@@@@@@@@@@@@@@@@@@@@@
給草莓的話
(草莓老婆,昨天很對不起,不是不想要跟妳說,而是心情不好,怕會傳染到妳)
(^^草莓老婆是最好的,會為了老公捨棄睡覺的念頭喔XD)
(很貼心的話~)
(現在,只想跟草莓老婆說聲~謝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