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6:48:28小白豬~@翼@

被強吻啦~>///<(夢)

嘿嘿嘿...^^

yeah~!我家心愛的電腦~

終於復活啦~(開心~>.<)

最近~

都好忙喔~

一直都沒有時間~打報台~

=”=都在忙些什麼~?

....


就是一些學校的功課~
(那是一份上台報告的作業~)
(妳必須要上網路去找~一份教授們所寫的~研究論文)
(看熟它,然後以power point的形式向班上的同學跟老師報告~)
(=”=問題是~...)
(那份論文全都是虫虫~...)
(虫虫就是等於密密麻麻的英文句子~...XD)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改天再一次過,全部放到報台上來吧~XD

~~~~~~~~~~~~~~~~~~~~~~~~~~~~~~~~~~~~~~~~~~分隔線

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為什麼會被強吻呢~@.@

(我家草莓~可千萬別吃醋喔~)

因為...
>.<強吻我的那個兇手...


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就是妳~!(草莓老婆~)

嘿嘿...

雖然~這只是一場夢~

而且~起床以後~~


印象就變得有點模糊啦~

(吼~都是那可惡的鬧鐘~把人家吵醒./,不然~說不定,就會有往後的發展~>/羞/<)生氣啦~!

在夢境中...(我們好像一直都在玩”舌頭戰”=”舌吻”~XD)

呵呵~^^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噁吧~

=”=
可是為什麼就覺得~夢中的草莓~好像很積極的樣子~(而且表情很享受...)^//^

嘿嘿..
夢到以上的事~不知道會不會被~踹飛呢~>.<


不過,最近~真的一直都在做夢~

=”=而且~夢中~大部分都是有關於草莓~老婆的事...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0.0||

還記得...我的夢,類型很多~

有KISS的畫面~有約會的畫面~有草莓耍笨的畫面~也有大家傷心難過的畫面~


不要問我內容是什麼==

(因為我也已經不太記得了...)

據說~每個人~做一場”夢”的時間~...

最長不到40秒= =
(這是專家統計的結果~呵呵~)

而且,夢跟真實~好像一直都存在著某種~關連性

夢境會成為現實嗎0.0?

期待~XD
~~~~~~~~~~~~~~~~~~~~~~~~~~~~~~~~~~~~~~~~~~
草莓老婆,藍藍妺妹~能參加妳們的畢業禮~我真的很榮幸謝謝妳們讓我有一個這樣~難忘、愉快周六,日,一
(雖然~也有不太開心的時候...)
(不過~都是自己想不太開~XD)
(自身問題啦~)
(必須學會怎樣去~相處和包容才對~^^)

~~~~~~~~~~~~~~~~~~~~~~~~~~~~~~~~~~~~~~~
草莓老婆~每一次跟妳單獨走在一起時~

心裏頭總是甜絲絲的~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魔力呢0.0?

或許~

這就叫做幸福吧~XD

我想要一直留住它~==>●這份幸福的滋味●~!


火烤店的妞妞 2007-06-13 23:35:55

哈囉!!我來了!!你介紹給我的王子我已經聽過啦~很好聽的說!!對吧!!你講的關聯性是有的唷~!像我就會做某件事的時候~我會感覺到!我好像已經做過了!!那就是我在夢裡有做過同樣的事!!很神奇吧!!不過是真的!!你為什麼都可以這麼早就起床呀!!

版主回應
呵~對對~0.0!
有些時候真的會有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好像夢境中所做的事,在現實裡也會發生一樣~

我為什麼都可以這樣早起床0.0
~= =那可能是因為這個報台吧~XD

我每天都會早早來看~

每天都在期待著某人會否在我的報台裏留下痕跡XD~~嘿嘿...
2007-06-16 13:53:19
大小姐 2007-06-13 01:41:04

你可真愛你女朋友耶~~~

版主回應
呵呵><

沒有啦~~我只是想要盡自己的能力去愛她而已~^^
大小姐也是呀~
很專一的人~
對自己的老公很好~~^^
(欣賞妳~)^^
2007-06-16 14: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