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6:05:28小白豬~@翼@

堅定~?倔強~?將來~?(閒聊)

昨天草莓她問了我好多好多的問題...
都是有關於"將來"的事<==這個未知時間~

(將來...我們會變得怎樣呢...?)
將來...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虛幻呀...!
雖然懷著夢想...
可是卻不一定能夠實現
我們又為何如此的執著要知道將來的事呢~?
將來是一個變數...(變化寞測)
如果就是因為知道了將來妳會發生什麼事...
妳就決定去放棄一件事物
那麼...
在妳的人生中...不就充滿著遺憾了嗎~?
因為~妳沒有經歷到~...(沒有經歷到別人所沒有經歷到的事)
我想~...
我想要經歷別人所有經歷過的事...
人不去嘗試,就註定會失敗
我又不是殺人,打劫,放火~
我只是忠實貫徹自己內心那一份真摯的心而已...
怎麼,難道連這樣也得被阻止嗎!

~"~)記得前天草莓才說~她在補習班上課期間,她想了很多~
想了將近三張紙了吧...
裏面所寫的~都是我們倆個之間所共同存在著的問題~...
寫的全都是我們交往的弊處...
全都是些負面的情緒東西...
當時~我的心真的很慌...
好想要打斷她的思維,叫她不要再亂想了...
想跟她說最重要的是現在...
(總覺得~沒有現在~就絶對不會有將來)
~"~)唉~可是我並沒有對她講這句話...因為感覺說這句話的人~
都很不負責任(因為我沒有證據)
我知道...
我是在逃避現實...
(沒錯,我的確是在逃避著現實...)
所以,真的很想把眼睛蓋上~(什麼都不去想)
可是...
未來~...
我們總得面對


我問~妳可以跟我說說妳寫了些什麼嗎~?
好讓我們一起去解決這件事
她就說~不行!因為現在寫得還不夠完善...~她想要我心服口服!
無法反駁

怒/...
那不就是,"理"都在草莓那~我就任由她宰割而已~
可惡
現在是法治社會,人人平等
可是...可是.,...
她根本就不給我發言的權利
哼~吼~...我無權去否決事情會發展成怎麼樣的情況...
哭....
~"~)她還問我~可不可以對她可以跟對待藍藍一樣
(藍藍是我的乾妹)
(那意思不就說~她只想當我的乾妹而已~吼,我才不要耶...)
於是我就反問說:那麼~我可以拉藍藍的手~然後做出抱她跟親親的動作嗎..?
呵呵~(其實是在開玩笑,目的是想把話題移開)
把草莓弄到也不知該如何回答我才好XDD
草莓~很沒有主見耶...
一直問我~覺得她需要我沒有...覺得對於她來講~我真的有被需要的感覺沒有..
(~"~笨蛋草莓,我怎麼知道,難道我說需要~那妳就真的會這樣的認為嗎...?)
(這並不是我一個人說了就算的問題啦.../ )
她說想要知道我怎麼想~
(嘿嘿,難道我的感覺真的這樣的重要嗎~?0.0)
她居然回答說...斑斑(草莓家7斤重的肥貓咪)的感覺也很重要呀
(="=)嘿嘿,真是一整個想撞牆昏睡過去...)
後來,我說:雖然我並不知道~妳的內心裏到底有沒有我,需不需要我...
可是我的心裏很清楚,可以清楚的告訴,我很需要妳...
(0.0曾經看過一本書說,幸福~來自於被需要的感覺...XD嘿嘿,是真的嗎?)

草莓要我講出為什麼~我需要她~"~)
(哎呀~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好呀...)
(於是,就回想起她的好)
(把她的優點全都寫了出來...)
可是="=草莓她似乎不太滿意我的回答....
(吼...喜歡~是一種感覺呀,~"~突然間要我講出喜歡妳的原因,我要到哪裏去找原因給妳喔~鳴...分明就是在欺負人家麻...感覺就好像被老師威迫交功課一樣~...可惡 /)
前天~一直到最後...我們都沒有聊出什麼樣的結果...
(到最後...我還是稱呼她為草莓老婆,她還是很順勢的回應了我~(="=呵呵)

昨天
機車開到時速八十衝回家...
(為的就是想趕在12點以前可以回到家...可以看到心愛的草莓老婆)
可是...
回到家,立刻打開螢幕...
卻只看見兩句...
對不起~(="=嘿嘿~真是莫明奇妙...
後來...草莓就更加明確的說...我們可以不談愛情嗎...?
(0.0立刻整個人在發抖...以前的很多事情在腦海中快速閃過...不知所惜...)
(心跳得很快...快要呼吸不到了...)
(幹麻要這樣問...!/ 不行~我得保持冷靜才行...)
(什麼怕我受傷...什麼離開我~我就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沒錯,或許的確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是,現在我要的是妳)
(選擇了妳,我就不想要放棄...)
草莓說她心痛...揪成了一團...
(我也是...心在痛...很痛~從昨天就一直痛到現在了..)
(因為妳一直想要把我從心裏踢走...我討厭這種感覺...!很討厭...!)
(什麼長痛不如短痛...又什麼為什麼不趁它還小時,把它給拔掉...)
(怒/..真是怒啦...為什麼盡說一些氣餒的話來打擊我...)
我們之間存在著很多問題...
1.年齡問題(妳確的年齡真的是問題嗎?難道妳就不會長大...今年妳是15歲,那麼明年,大明年,大大大明年妳就是18歲啦!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2.家長們會反對(怒/她們幹麻要反對,戀愛是倆個人的事情,我又沒有亂來,一直都是安份守己,相敬如賓,並且把自己的成績弄好,她們總沒有理由反對吧!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只是因為戀人之間,可以聊得更多,可以放得更開,有時空虛寂寞時,最起碼..還有一個人~妳的女朋友可以無私的安慰妳,心甘情願的為妳付出...其實並不需要付出什麼啦~"~..我也想要學會照顧別人,感覺做起事來,如果知道身邊還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正在支持著的妳為妳打氣!幹事也份外有力,有幹勁!有信心!將來會不會結婚?未知。會不會生孩子!0.0嘿哩>.<怎曉得..不過,交往是我們倆個人的事情,大人們,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通通給我閃開,妳們是可以給意見,我們也會尊重妳們,可是決定權是在於我們倆個...請不要用強硬的手段來把我們分開好嗎?)
3.距離和空間...這是最大的問題,會使人感到不安,也是我最沒有把握的...這需要倆個人的"堅定",雖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妳是否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出現...?可是,唯有堅定~是可以克服一切,克服時間和空間的考驗...我很清楚自己,我可以做得到...唯獨...草莓...我沒有信心...我爸說:草莓還小,心智還不夠成熟,在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更多更有魅力的男生...她會變心...草莓昨天也說了相似的話...嘿嘿(/.)...我回答說,到那個時候,妳就去吧...不用理會我~^^因為我會祝福妳的~可是我並不是放棄,我會在妳離開的期間~更加的充實自己~做一個配得起妳的男人!<==(呵!好偉大的話))


最後,草莓說了"凹洞的遺憾"(指的是把小情根拔掉以後所出現的洞會比較小)
我說:如果有機會可以長久下去!
我寧可選擇不要出現任何的小凹洞!
我要的是回憶!
妳現在如果離開了我...
我就真的什麼回憶都沒了...
我都還沒有把妳的一切完全記住...
都還沒有跟妳一起經歷過214情人節...
就連一張站在一起的合照也沒有...
(>///<還沒有親到...)
我不想在我那個屬於草莓的回憶盒裏,是這樣的空洞,
每當伸手進去,想要回味時,卻找不到任何值得我去回憶的事,
這樣人生~活得實在太沒有意義,太可惜了...
想在有生之年,跟妳去找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呵~"~平凡也是福啦...)

以上的話似乎讓草莓了解到什麼,看破了什麼0.0
呵呵...後來....
>///<我家草莓老婆,很突然的殺出一句老公
哇哩,真是叫人心花怒放...什麼煩惱都頓時全消...
~"~)被抓到弱點了...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



(希望以上的對話...可以作為我跟草莓以後的見證~^^)
(嘿嘿>//<說不定以後我跟草莓的孩子們會來逛這個報台耶....)
(到時爸爸的威風就完全掃地(="=冒汗)


呼,這篇文章打了二個小時之多~"~....也打太久了吧...!
看完的人~^^就讓妳或你當~baby(我跟草莓的BB>//<)的乾媽咪或是乾爸B吧^^嘻嘻!謝謝
2007-04-21 13:14:30

〝不要想要偉大犧牲〞

版主回應
呵~放心啦~!
雖然我對自己的生命不太看重~
可是~^^我很愛我身邊的人~所以~會為他們保護好自己~努力的活下去~^^
藍藍~妳也是~要活得精彩喔~^^
2007-04-21 16:15:05
月"凱楓 2007-04-10 20:05:11

當BABY駁回= =

不過阿...

自己要知道分寸...

你們的事情我也不會過問

想當然爾不管草莓做出甚麼決定我會支持的她想法

至於被草莓宰割的事情嗎...

讓我告訴你...當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告白後

選擇決定全都在於女方...

形同任人宰割...

以上...

版主回應
嘿嘿^^
喵大妳看錯了~我的意思是~當baby的乾爸B
妳要當喵0.0?
當一位紳士,是我的座右銘
所以~安啦~^^放心~~
呵呵~&quot~)喵大都只支持草莓的想法
那我呢~&quot~)
我的想法妳不對嗎?妳不認同嗎~
\ /吼~
有點偏心的說~
(俗語有云,幫理不幫親呀!)

告白後,決定權都在女生哪...
那男生能做的事情有什麼喔0.0?
真的只能&quot坐以待斃&quot嗎...
鳴...那太殘忍了吧
(嘿,不過告白時,本來就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管成功與否~^^大家都還是朋友呀)
(見到面都一定要打招呼)
(做人~心胸要學寬大一點)
(待人處事,要多往好的方面看齊,樂觀)
以上...
我媽咪教的~XD

以下...0.0引用一本書所寫的
心寛,寛心
天空是遼闊的,它不分你我;
大地是偉大的,但是它在我們的腳下。
心寛,天地闊
把心放寛了,人生何處不開闊


XD謝謝~妳把我的文章全部看完~
謝謝妳喵大~&quot
2007-04-14 14: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