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家酒┤§】遊戲●"> 醉酒事件~0.0(來呀~兄弟,幹一杯~)就是很悶麻~"~哼~!!吼吼吼~@●諾言?==>【§├扮家酒┤§】遊戲●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3-14 14:57:08小白豬~@翼@

醉酒事件~0.0(來呀~兄弟,幹一杯~)就是很悶麻~"~哼~!!吼吼吼~

昨天...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件發生耶...0.0
(只有二件事...)
第一,(~”~)好像有點慢性腸胃炎了,之前也有過一次...可是最近開學又復發了,胃會不知不覺的抽筋...
是因為開學後,厭力變大了,胃炎也跟著過來嗎....不曉得0.0
XD反正,我很強壯,相信很快就會康復起來的~^^
@@@@@@@@@@@@@@@@@@@@@@@@@@@@@@@@@@@@@@@
第二件事,就是...
昨天在火鍋店工讀時,我們那邊有一位客人,
在跟四位朋友吃完了火鍋,
喝完了酒...
(一支45%酒精濃度的九江米酒...一支30%酒精濃度的金啤台灣啤酒)
他們本來就已經結完了帳,我還親眼看到他們離開店裏...
可是,不知為何,那位醉酒客又跑了回來...
是他的朋友們不要他了嗎?0.0...不曉得XD
看他醉醺醺的,跑了進來...
坐在一個女客人旁邊(她還帶著兩位很可愛的小女孩,應該是她女兒吧),
剛開始~”~還以為她們是認識的...
結果...我越看越不對...因為那男的在自言自語...
還一直抽拔我店裏的衞生紙,
~”~)很明顯的,他醉得很利害,神志不清...
再看看那位女客人...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身為員工的我~”~)當然是立即通知老闆啦...
因為...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真不知,該要怎樣處理才好,
只怪我,小時候公民教育讀得太爛...~”~)
唉,遇到這種醉酒鬧事的人...
就只好通知大人啦XDD


(當時,心裏面還一直的在想...到底要不要動用到我的”絕活”~~>柔道呢XD

因為,本人有練過柔道XD,本時教練都叫我們練習的比較多~”~)

很少會有機會實戰...

我在想,如果等下那個醉酒佬...跟老闆打起來...

我到底該用哪一招把他給制服呢0.0

單手、雙過肩摔..?大外刈..?小外刈..小內刈..?大內刈..?肩車..?雙手刈..?還是連續技呢~”~)
哎呀....
我有點攪混頭了...
呵呵,突然間...
有種很惡魔的想法
XD希望那個醉酒佬,可以再鬧大一點..~”~)很壞喔~~~>我

後來,
老闆跑過來看了一下他,就跑了出去...
我想我大概猜到他要去哪裏吧...
我的IQ告訴我~應該是去了派出所叫警察了吧...~”~
在老闆離開的這斷時間...店裏的女員工們都不敢靠近那”醉酒的”
(聽她們說,是怕被打...,
我心想:那人如果敢打人~我就把他給過肩摔..
要他的屁鼓開花~”~)看情況...我好像好想試試用”柔道”來做實戰耶...
真是幼稚~”~...)
後來那醉酒的~突然站了起來...(講實在,我很期待,他會有進一步的舉動...)
可惜~”~)他又倒下去了,很響亮的一倒,嚇到了在場的所有客人...
我沒有走過去扶他,只是把給他弄倒的椅子...扶了起來而已~...
(因為,怕扶那人起來以後,他又會倒下去...所以還是算了好~XDD)
過了幾分鐘..老闆回來了...自己一個人回來...
一回來,就用雙手鎖緊那”醉酒的”
樣子很嚴肅,很認真,眼神很堅定...
天呀~>.<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男人形象,很有擔當,很MAN~
第一次看到這樣帥氣的老闆0.0(如果不看那40多寸的肚腩的話~”~)
老闆好勇敢...又有果斷的思維...
跟我這幼稚的”過肩摔”思想
~”~)差多了,
頓時...
感到一整個的慚愧...
醉酒佬...走了以後...
火鍋店又恢愎了平靜...
~”~老闆又恢復了機車的性恪~(老闆說:妳們都給我去把地面拖乾淨...
天呀~頓時,有鼓衝動,想把老闆給摔出去~XDDD)
呼~~
這事件,打得很長~”~...
看的人~辛苦妳了~^^

@@@@@@@@@@@@@@@@@@@@@@@@@@@@@@@@@
還有一件事就是...
昨天,草莓老婆很早就下線了...
都沒有跟我說一聲晚安
~”~)
很可惡耶...
害我現在心情很不好+ing~~~...
心情一整個悶...吼吼吼~~~!!
哼~!!!吼~~~~~~~
吳草莓 2007-03-15 21:39:25

那是因為~~媽咪回來了...

對了 你ˇ說到你老闆
我想到一個問題耶&quot&quot
你知道...
&quot我要一杯去冰的可樂&quot(英文)
怎麼講喵?
這是我們的課文歐 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明白~原來是我岳母回來了~XD

&quot我要一杯去冰的可樂&quot0.0
....鳴哇...草莓老婆可以放過我嗎~&quot~)
我很笨...是英文白痴...
讓我想一下...
I want to take a coke, that have not ice.
......對嗎..老婆>.<
不對要教教我喔~^^呵呵
2007-03-16 17: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