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0:11:22Nicky Chou

家事難~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能吃到我煮的晚餐~

不是我不煮或不會煮~ 要我掌廚我可是很龜毛低~

堅持少油煙,用豬油炒菜~ 不可能.....
青菜不用炒的,用燙的。
瘦肉、糙米、多青菜....
廚房整潔第一,所有廚具要清潔....
我煮飯的時候不准念我....
吃我菜的人不准囉唆,煮啥吃啥....不然你來煮...
很龜毛啊!而且這樣看起來最囉唆的就是我!

而我很清楚知道一個不滅的道理,永遠不要想改變別人。
最好的選擇就是,你煮我吃.....
因為我吃別人的菜從不囉唆,吃到好吃我稱讚你,不好吃我也不囉唆。
還是會說一聲辛苦你了!

所以....所以....這是避免爭執最好的辦法....
你要說我笨也好、遜也好、懶惰也好、對我失望也好。
總之我沒自己的廚房前..

我‧不‧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