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01:26:11純真

保養|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1.JPG

每個女生手邊總有用不完的洗面乳,我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洗面乳永遠都在排隊等著我臨幸^皿^  

本來我已經打定主意要等這座小山用完再手滑~

但~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2.JPG

一看到AYURA在招募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試用活動~

腦波很弱的我就又手滑報名了!

然後...又很幸運的入選了..

所以我的洗面乳小山越來越多成員啦!

 (遮臉)

 

封口有有質感的金色貼紙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4.JPG

外盒上有中文標跟保存期限!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瓶身是原裝進品的日文標哦!

比較希望瓶身上也可以打印上保存期限就好了!>///<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5.JPG

打開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6.JPG

取出適量~

其實這是拍照用量哦

一般使用可以再少一點點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7.JPG

因為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搓出來的泡泡超多超綿密的啦!>///<

 

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012.JPG

夏日打擊油光問題,就交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解決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8.JPG

利用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打好的泡泡塗滿全臉~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09.JPG

其寫我正常在洗臉的時候都會戴浴帽啦!

不然就是洗髮時先洗臉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10.JPG

AYURA 家的產品都有天然草本香味!

讓你除了洗的乾淨外,也讓身心得到釋放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這瓶的香味淡淡的,我喜歡!^^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11.JPG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泡泡綿密,可以輕易帶走髒缺~

洗完後整個臉都有很乾淨但不緊繃的感覺哦!

我有試著不上化妝水,全素臉感受一下會不會緊繃~

結果是不會哦!

可見其成份很溫和哦!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13.JPG

雖然我的洗臉產品要爆炸了!

但不得不說AYURA家的產品真的值得使用!

所以暫且放下手邊的洗面乳小山~

我要專心來洗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囉!

哦~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這也要順便一起!^^

 

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014.JPG  

延伸閱讀:

 

洗顏相關~

       保養|愛牌之一~蓮芳 芙蕖洗面乳

保養|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保養|好好用的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那~我的洗面乳小山該怎麼辦?)

保養|BEAUTY POWER BP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保養|諾美登Noviderm 葆藜荳 控油保潔系列-控油潔膚凝露+葆藜荳 舒慕雅妍乳(開獎)

 保養|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潤浸保濕保養品全系列分享~

保養|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Fleurance Nature~台灣還未上市就搶先來體驗啦!

 保養|Aperio艾貝歐金盞花保濕潔膚凝膠 /金盞花亮顏保濕泥

AYURA系列~

保養|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

保養|AYURA 巡白 律化洗顏露

髮品|AYURA頭皮潔淨液~夏日讓你頭皮輕盈淨爽!

保養|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有按摩有小臉!

       保養|AYURA角質拋光露+角質拋光棉+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強化版+律化活感平感液~♥

 

分隔線04 分隔線06  

此篇產品為AYURA報名試用活動,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悄悄話) 2015-02-23 10:26:12
(悄悄話) 2014-07-08 00:24:47
(悄悄話) 2014-06-10 14: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