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00:03:10純真

保養|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Fleurance Nature~台灣還未上市就搶先來體驗啦!

  000.JPG

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Fleurance Nature滿滿噹噹!

因為這產品還沒在台灣上市,而香港也預計這個月上市而己

就讓受邀者試一整套產品!

太大氣啦!

 

7361

每一隻Fleurance Nature上都有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何為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全世界唯一制定含水後之最低有機植物比例標準,確保產品最高品質
為全世界標準最嚴格及獲得最多國家認可之有機認證標章


如何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含水份)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包含水份)
總植物成份中最少95%為有機成份(不含水份)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在歐洲要通過認證非常困難哦!

認證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取得的呢!

 

fleurancenature033.JPG

零刺激、無負擔!

擁有多種生態環保國際認證標章、有機標章,可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對人體及肌膚天然無負擔。同時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Silicones 、Phtalates

 

fleurancenature001.JPG

Gentle Cleansing Milk 深層卸妝乳150ml

  fleurancenature002.JPG

 

主成份:矢車菊花水、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葵花籽

 

特   色:溫柔卸除彩妝或肌膚的髒污,潔淨毛孔溫和不黏膩,適合乾燥和敏感肌膚使用,不刺激眼睛、不殘留油膩感。

 

fleurancenature004.JPG

這隻深層卸妝乳可以很快的卸除輕彩妝,象是一般日常底妝、腮紅~

 

fleurancenature005.JPG   fleurancenature009.JPG fleurancenature010.JPG

不過我是拿眼線筆來實驗,所以看的出來卸妝眼妝還是不夠力!

 

上排的字是不防水眼線液,下排的字是防水眼線筆,

所以上排的字卸的乾淨!下排的就不夠力了!

不過一般的底妝都很ok哦!

而且這一瓶深層卸妝乳用清水洗也可以,

我最怕一定要用化妝棉先清過一遍的卸妝乳了!

很麻煩:p

 

  fleurancenature012.JPG

 

Gentle Cleansing Foam 潔顏幕絲100ml

 

主成份:蘆薈萃取、甘油、菊糖萃取、月桂

特   色:極細緻的慕斯泡沫可溫和的潔淨肌膚,輕易的清除污垢、老舊角質、臉上髒污。洗後不乾澀,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

 

 

fleurancenature013.JPG

我真的非常愛潔顏慕絲產品呀!

完全是懶人的福音,又洗的乾淨!^^

 

  fleurancenature015.JPG

像是殘留的眼線筆痕跡在用潔顏慕絲洗完後,就很乾淨囉!

再次洗淨力很不錯!

但又不會洗後緊繃、乾乾的~

 

fleurancenature016.JPG

測出來的保水值也有「47%」呢!

 

fleurancenature017.JPG fleurancenature018.JPG

fleurancenature024.JPG

 

Generous ArganCream 摩洛哥堅果油乳霜

 

 

主成份:摩洛哥堅果油、蜂蠟、角鯊烯、荷荷芭油、乳油木

 

特   色:防止皮膚乾燥,持續保濕、恢復光采的皮膚,尤其適合乾性膚質。

 

 

fleurancenature019.JPG

fleurancenature020.JPGfleurancenature025.JPG 

 

Regenerating Anti-Wrinkle Cream除皺乳霜

 

 

主成份:玫瑰果油、大葉醉魚草萃取、蜂王漿、蘆薈葉萃取、乳木果 

 

特   色:活化肌膚及保持青春,延緩老化跡象的出現,並刺激肌膚的再生,同時改善肌膚彈性,讓肌膚恢復到年輕狀態。

 

 

fleurancenature021.JPG fleurancenature022.JPG

fleurancenature023.JPG

 

Intense Nutrition Cream乳霜

 

 

主成份:蜂王漿、蜂蠟、乳油木果、酪梨油萃取

 

特 色:滋養肌膚活力營養,防止皮膚乾燥,恢復光采的皮膚,尤其適合乾性膚質。

 

 

 

  fleurancenature026.JPG

這三款霜我都蠻喜歡的!

fleurancenature027.JPG fleurancenature028.JPG fleurancenature029.JPG

拿到的時候是春末微涼的季節,擦起來都有一定的滋潤度,微涼的季節用很ok

不過到了夏天就不太適合用了!

除非你真的是需要霜的極乾肌^^

這時候就好羨慕我朋友拿到的產品,都不一樣,比較實用^^

 

雖然Generous ArganCream摩洛哥堅果油乳霜最滋潤,但我最喜歡他擦起來的觸感!~

雖然滋潤但非常好吸收!

我上妝時很容易就因為皮膚乾而脫妝,如果有上妝的話,

我覺得用這瓶Generous ArganCream摩洛哥堅果油乳霜Regenerating Anti-Wrinkle Cream除皺乳打底都不錯!

這瓶Regenerating Anti-Wrinkle Cream除皺乳 也比我相像中的好用,一樣也是滋潤但好吸收的產品哦!

本來還以為多了「除皺」二個字會讓產品更滋潤厚重,結果並不會哦!

到是Intense Nutrition Cream乳霜我覺得真的就是給極乾肌用的,

連我這種乾肌也會覺得偏滋潤哦!

火速拿去孝敬母親大人去:p

 

 

fleurancenature030.JPG fleurancenature031.JPG fleurancenature032.JPG

 

Generous Lip Balm護唇膏15ml

 

 

主成份:摩洛哥堅果油、蜂蠟、荷荷巴 

 

特   色:滋潤雙唇,遠離乾裂,維持光滑柔嫩的雙唇

 

 

其實我對這罐護唇膏本來很期待~

但總覺得雖然滋潤,但我的嘴唇好像無法好好的吸收~

一直有需要補擦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orz

 

 

 fleurancenature034.JPG

fleurancenature035.JPG

BB CREAM ANTI-AGE BB霜

 

成份:乳油木果、雲母、杏仁油、水楊酸 

特   色:含有保濕美容液成分,同時為肌膚注入抗老活力,讓BB霜能為妳細膩遮瑕、更薄透自然;同時為妳保濕修護、平衡持妝,告別脫妝倦容!

fleurancenature036.JPG fleurancenature037.JPG fleurancenature038.JPG fleurancenature039.JPG  

 不知道為什麼BB霜要添加水楊酸!?

不過我覺得這隻BB霜真的蠻好用的,又很合我的膚色!

擦上去很貼妝,感覺不需要上粉底液,直接擦粉餅定妝就好囉!

不過不知道防曬系數有點可惜,

在擦BB霜前得先擦塗厚厚的防曬才行^^

 

fleurancenature008.JPG

整體來說,這次體驗Fleurance Nature的產品我覺得都不錯!

只可惜霜太多罐,要是能像我朋友那樣,

試到各試各樣的產品,不會撞在一塊就更好囉!^^

 

目前只Fleurance Nature只有國外官網,苦無英文無能

就先不放上來囉!等中文官網出來了再放上來^^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