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22:28:42純真

髮品|BellaBeauty貝拉美人滋養精華護髮乳-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文末贈正品)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 000.JPG

嗯,不得不說老天真眷顧我,給了我洗髮的後,又給我護髮的產品!

洗+護,一次滿足!

這次來搶先替大家體驗新品牌-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1.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俗~

這家的除毛貼好像還蠻有名的呢!

而護髮品就是新產品了!

我google了一下也找不到相關資料呢!

就包裝而言,我覺得還蠻討喜的!^^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2.JPG

瓶口處會有塑膠膜封住,代表是全新的

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3.JPG

我喜歡這種瓶口設計,

取出的量可以透過瓶身擠壓控制哦!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4.JPG

擠出來是乳黃色哦!

我拿到的是「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大家都知道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的效果多強!

 

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脂肪酸

可以食用,但更常被使用在美容護膚品中~

多種用途而有液態黃金的美稱呢!^^

像知名的摩洛哥x油就是!

所以你知道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可不能小看他呢!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5.JPG

不過要讓護髮乳的效果事半功倍,記得用量不能省哦!

不然護不了頭髮,還不如不使用的好!

 

我之前的用量這樣

但我覺得可以再用多一點哦!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6.JPG

護髮前有些步驟你也要注意哦!

我上網找了一下,提供大家參考哦^^

1、洗髮前應先梳頭 洗頭最忌髮亂,因此應在洗髮前先將亂髮梳順。頭皮對於頭髮來說非常重要。洗頭前,先用梳子梳頭,讓附著頭皮的污垢和灰塵浮於表面,才能同時洗淨頭皮和頭髮。為避免傷到頭皮,建議使用寬齒縫、圓頭的梳子。在梳髮時,應用梳子把頭髮的凌亂處和打了結的地方梳順,然後再從頭髮末端梳起,直到可以很順地從髮根梳到髮尾。在梳髮時,要注意最好不要一開始就從髮根開始梳,以免損傷髮根。

2、要濕洗頭髮 最近衍生出乾洗頭髮產品,但這種洗髮方式並不適合老年人。因為乾洗頭髮往往用的是化學性洗髮粉,而且洗頭時按摩頭皮的動作,容易使頭皮毛細血管張開,吸收洗髮產品中的化學物質。長期累積,就有可能引發腦梗塞…相關疾病。

3、洗頭時,不要用力揉搓頭髮 頭髮很少會出現特別髒的情況,所以在浸濕頭髮後,倒適量洗髮精於雙手之上,搓出泡沫後放在頭上輕輕揉搓,即可產生泡沫,不需過分用力搓頭髮,以免傷害頭髮毛鱗層。指甲中有許多細菌,一旦嬌嫩的頭皮被抓破,容易誘發感染。抹洗髮水時要用指腹輕輕推頭皮,既去污又活血。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8.JPG

4、適量用護髮素 頭髮濕時,摩擦力大,更易揉亂,被扯傷,使用適量護髮素可以有效避免這種情況。 由於洗髮時頭髮毛囊打開,護髮素塗在髮根上,其中的化學物質容易滲入並堵塞毛囊。建議先理順頭髮,沿耳朵附近往髮尖方向塗抹髮梢,一定不要讓護髮素碰到頭皮。

5、盡量沖洗乾淨洗髮水和護髮素 由於洗髮精或護髮素中含有少許化學物質,因此在洗頭時一定要沖洗乾淨,殘留的護髮素容易混合灰塵粘附頭皮,堵塞毛囊,引發炎症。因此,護髮素塗抹後務必要沖洗乾淨,以免殘留在頭髮上,傷害頭髮和頭皮。。

6、擦頭髮時,盡量不要拉扯頭髮 頭髮濕的時候毛鱗片張開,此時頭髮很嬌弱,不耐摩擦。因此,擦乾頭髮時,應用毛巾按壓方式吸乾水份,用力摩擦會導致角質層變薄,令頭髮變得乾燥。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盡量不要使用太粗糙的毛巾。

7、洗完頭不要馬上外出 研究發現,頭髮受到的紫外線輻射量是臉部的兩倍以上,紫外線會令毛鱗片變薄、剝落,洗完頭馬上外出,紫外線容易導致斷髮、分叉。若外出,最好撐傘或戴頂帽子防紫外線。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7.JPG

這裡分享一個我看到護髮小技巧~

護髮的按摩手法:抓一小搓頭髮,慢慢的透過按摩手法把護髮搓揉上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可以的話,仔細均勻的搓揉近每一根每一根頭髮,

透過這個手法護髮乳會吃進去頭髮裡,這樣護髮才有效果哦!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09.JPG

用完按摩手法護髮整個頭後,

你有浴帽的話可以把他護髮帽用,

把整個頭髮罩約三~五分鐘,利用浴室的熱氣幫忙把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滲透進頭髮之間,

效果更好哦!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11.JPG

 我覺得頭髮用過雙色染後,髮質一下變的很差!

以前我是染頭髮還可以有光澤的人~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12.JPG

 現在只留下來受損的髮質還有毛躁感呀!>///<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15.JPG

使用一陣子後,我覺得乖乖使用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可以看的出來髮尾受損的部分有稍微改善了一些~

但我頭毛現在的長度剛好及肩,我又剪羽毛剪

所以非常容易亂翹呀!>///<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13.JPG

好不容易趁剛吹完頭毛後現拍一張以茲證明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用後頭髮的滑順感~

而且頭髮也變的有光澤許多呢!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深層護髮乳014.JPG

再也不是毛躁小孩啦!

我一直覺得潤髮產品好像都差不多~

不過這次用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是「天然基底油」又是「摩洛哥堅果油」加持!

真的不枉費「液態黃金」這個稱號呢!

幫大家體驗完感覺還不錯喲!

有興趣的可以下手啦!

 

  

 

此篇產品取得自blogAD,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5   分隔線05   

 

 

本篇一樣會有小禮物哦!

請在這篇痞客邦文章(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30005126)中留下幾讚幾推+隨便一句哈拉留言,會抽一名贈送小禮物,5/10開獎哦!

PS.若想要用瓶BellaBeauty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又不介意我用過的話~

小禮物抽中的人可以選這一瓶當贈品哦!好東西和大家分享^_-

 

純真的純粹狂想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24 10:44: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小編^^ 2014-04-24 13: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