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6:26:00純真

(已開獎)居然用到LADYGAGA愛用品!FILORGA法洛佳 極緻全方位眼部精華&@'pureQ10緊緻面膜

FILORGA法洛佳000.JPG

(★ゝω・)/ 陪我一起去澎湖旅行的FILORGA法洛佳 極緻全方位眼部精華σ(ゝ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352號

  分隔線04  分隔線06  

 

我一直以為人一過了三十歲就會快速老化,但十年前是這樣,

十年後卻是緩齡時代,在我周遭的女生很多都看不出年紀來,

真是不得不佩服保養技術的日新月異呀!

就連我這個不太愛保養品的人都覺得沒有我十年前那樣的擔心,

比起十年前我看起來也沒有老的可怕呀~

不過年紀一到有些痕跡還真是藏不住

像是眼部的細紋,真的是消都消不掉,

當然顯老! 

 

FILORGA法洛佳001.JPG

以前的我擦眼部產品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直接開始正視了細紋後,才下定決定要好好照顧呀~

雖然我覺得變老是人生必經之路,但也希望留在我臉的歲月痕跡不是減分,而是加分~

就開始乖乖的使用眼部產品吧!^^ 

 

 

FILORGA法洛佳003.JPG

來自法國的『FILORGA法洛佳對我們來說可是相對陌生的品牌呢!

但他的來頭可不小呢!

除了FILORGA的產品設計總監就是之前的Chanel總監外,

更是搞怪女神LADYGAGA的愛用品哦!

ELLE的駐法編輯Anais,同時也是法國美妝的專家也多次推薦FILORGA的產品

看著他的來頭,實在讓人心動呢!

 

 

FILORGA法洛佳012.JPG

FILORGA的產品設計總監就是之前的Chanel總監,所以風格就是簡約黑白配色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FILORGA法洛佳002.JPG

盒身設計也很有質感哦!通常我外盒都會直接丟掉,FILORGA會讓我思考能不能再利用呢~

 

FILORGA法洛佳004.JPG

因為行銷多國,簡介DM也是用多國語言詳細介紹哦!當然有中文介紹囉!^^

 

 

 

FILORGA法洛佳009.JPG

強效且密集深入的消除眼周皺紋,緊緻眼睛周圍鬆弛。

成份效能

玻尿酸:卓越的肌膚修護活化因子,修護肌膚回復年輕

複合護眼成份(Haloxyl™):為兩種胜月太複合成份(NHS+Chrysine),改善眼周暗沉、無光澤現象,修護脆弱的眼周肌膚

成份:玻尿酸、複合護眼成份(Haloxyl™)、二胜肽、四胜肽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352號

 

FILORGA法洛佳010.JPG

喜歡保存期限打印在瓶身上的保養品,因為外盒我常常會丟掉^^

 

FILORGA法洛佳011-1.JPG

標示也很明確,記得在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FILORGA法洛佳007.JPG

FILORGA法洛佳 極緻全方位眼部精華的瓶身設計很有質感,開口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哦!

 

 

FILORGA法洛佳005.gif

不需要擔心每次使用後開蓋的問題,只要旋轉瓶身瓶蓋就會打開,是不是衛生又方便! 

 

 

FILORGA法洛佳008.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按了一下到底,結果量有點多,可以自己調整,

我覺得擠出一顆小米粒大小就很夠用了!

 

 

FILORGA法洛佳006.gif

然後就把FILORGA法洛佳 極緻全方位眼部精華點在眼週後,擁開,輕拍,可以做一點「拉提」的動作,

讓眼睛周圍的肌肉不會隨著地心引力往下垮哦!

 

 

FILORGA法洛佳026

大家都知道「防曬」的重要,但眼睛周圍更需要「防曬」哦!

細紋才不會增加!

這時候就需要好的保養品先打底,再擦防曬品,才能好好對脆弱的眼部皮膚有所保護力!

所以我去澎湖玩的時候就把「FILORGA法洛佳 極緻全方位眼部精華」帶去用啦!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小黑臉還沒被炙熱的澎湖太陽侵略,維持差不多的膚色,細紋也沒什麼增加!

 

以前我總覺得眼部產品不需要特別費心,但當歲月的痕跡停留在你臉上的時候,才會後悔當然為什麼不乖乖保養!

逝者已矣,來者猶可追,

雖然細紋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爬上了我的臉,但我覺得只要耐心使用「FILORGA法洛佳 極緻全方位眼部精華」~

細紋也會有淡化的一天哦! 

 

 

分隔線04  分隔線06  

 

FILORGA法洛佳013.JPG

@pureQ10緊緻面膜FILORGA代理商委託台灣生技公司製造的,

所以跟黑白色系的FILORGA感覺不一樣哦!

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

 

FILORGA法洛佳014.JPG

背面是對我來說很難的英文介紹...T^T

 

FILORGA法洛佳015.JPG

不過也有中文簡介哦!(鬆了口氣~)

 

FILORGA法洛佳015-1.JPG

看了中文說明,這是款需要水洗的片狀面膜,感覺很有趣呢!

但我也有看到別人使用是直接輕拍是吸收, 沒有清洗~

所以看個人的喜好來決定囉!^^

 

FILORGA法洛佳016.JPG

是今年製造的面膜哦!

 

FILORGA法洛佳017.JPG FILORGA法洛佳018.JPG

@pureQ10緊緻面膜的面膜一片是30ml ,代表有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面哦!

所以說要清洗會不會太捨不得呀!>///<

 

FILORGA法洛佳019.JPG

@pureQ10緊緻面膜不是那種現在流行超薄的面膜紙~

 

FILORGA法洛佳020.JPG

我覺得敷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有厚重的面膜紙感~

眼睛也能敷~

 

FILORGA法洛佳021.JPG

小缺點就是面膜紙本身偏大,刀裁不夠多刀可讓面膜完全服貼~

但還是蠻貼臉的哦!

 

FILORGA法洛佳022.JPG

大約敷10~15分鐘,趁面膜紙還有微濕的時候就要取下囉!

不要因為捨不得而敷到乾

這樣反而會帶走肌膚上的水份哦!^^

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手腳哦!

 

FILORGA法洛佳024.JPG

敷完後會感覺到臉部肌膚的透亮哦!

我自己敷完後,試過水洗及不洗二種,

覺得有沒有水洗都很ok哦!

就看你自己的喜好決定囉! ^^

 

簡單來說這二款產品我都蠻喜歡的,

又再度認識一個好牌子囉!

 

 

 

 分隔線06

 

文末來個贈獎活動哦!

FILORGA法洛佳的試用包組,共5組哦!

FILORGA法洛佳025.JPG

贈獎步驟如下:

step1.請先加入我的粉絲團,告訴我你FB的暱稱

step2. 在此篇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以平信寄出哦^^

step3. 可以跟我聊個天是最好的啦!要是留下讚數及小心得會更有機會得獎哦!^^

 

快來留言吧!^^

 

  

得獎名單如下:Xin-yi Huang ,伊雪娜, 陳怡雯, Chia Ling Yu,梅白
已用平信寄出囉! 

 

之前還會有抽活動,也請多多來玩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同步發表於FG BLO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277-uioiu/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