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2:49:00純真

體驗~每個月都會來的驚喜「Glossybox」三月禮盒

000

什麼是Glossybox呢?

Glossybox的概念,主要是讓消費者搶先享受到最新的產品小樣,無須擔心花大錢購買不合適的產品,讓錢花得更精省更精準。並且每個月以禮盒形式寄出的體驗組,還能讓消費者擁有拆禮物的美麗驚喜。

 

 

glossybox1

自從上個月我看到朋友收到「Glossybox」並且分享後,我就突然好後悔我怎麼沒有去體驗它呢!

我想了一下~

大概是我覺得「Glossybox」有一點像是福袋,而超沒有福袋運的我,每次拿到福袋都沒有好下場,也因此而小小的怯步了起來吧!

不過看樣子「Glossybox」很有誠意呀~是真的有為消費者著想的感覺哦!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也收到了「Glossybox」三月禮盒~

對了,附帶一提,「Glossybox」的盒子都是當月月底寄出,所以不要懷疑我四月在寫三月盒子嘿XD~

 

glossybox2

「Glossybox」寄送的外盒就很美了,但盒子一打開還出現了一個美美的盒子,裝著這期的禮物哦!

光盒子我就好愛呀~

 

glossybox3

就像拆禮物一樣,「Glossybox」的禮盒還有一層襯紙包裝哦!

 

glossybox5

首先會先看到三月禮盒清單,雖然網站寫說是揀選四~五樣禮物,不過實際上收到都會超過哦!

 

glossybox4

鏘鏘!

這就是禮物的全貌哦!有沒有很"澎拜"!

 

 

 來簡單介紹一下「Glossybox」三月禮盒附上的產品吧!

glossybox6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10ml (100ml/1180元)

特色

僅僅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滋潤、修護,完美呵護臉部、身體及頭髮,讓肌膚柔軟、光滑、充滿亮澤彈性,散發微妙香氛,是一瓶全效型的護膚護髮產品。一整天身體肌膚都能持久保濕、水嫩嫩,具有安撫、柔滑肌膚功能,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讓肌膚柔滑細緻、讓頭髮如緞般的美麗,揉合香水的特性,展現誘人的性感風采。

用法

上粧前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頭髮髮梢及全身乾粗部位。

黎可詩的東西我之前有用過,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冬天或著乾燥的季節我很愛油狀的保養品,超適合我這乾肌用的啦!

 

glossybox7

Bamboo 本部 新精品 試用品組

灧 艷色精彩系列- 適用對象:需護色、強效修復的染色髮
洗髮- 艷色髮浴8.5oz 1000元
潤髮- 艷色瞬效髮膜8.5oz 1200元(須沖洗)
護髮霜- 艷色高效髮膜5.0oz 1500元(須沖洗)
免沖式護髮- 不褪色緊緻菁華2.5oz 1200元(乾,溼兩階段皆可使用)

這是一個我沒聽過的髮妝品牌耶!搜尋了一下,原來很頂級呀~

雖然收到的有一點很sample 小小傷心,不過我對高級髮品本來就很感興趣(平常捨不得買呀~),趁機嘗鮮也不錯!^^

 

glossybox10

TALIKA晶瑩亮澤再生面膜一片 (5片/2250元)

產品功效  幫助肌膚做深層保養,達到肌膚亮白的效果。

使用方法

1. 移除面膜兩邊的保護塑膠膜
2. 敷在臉上,並用指尖按壓使之平整地貼在臉上
3. 停留15-30分鐘,同時全身放鬆
4. 將面膜卸下,將剩下的精華液輕柔地按摩於其他的肌膚上

 

omo~這面膜也太頂級了吧!這個牌子我只聽過他的"濃捲翹 嫵媚長長睫毛液",聽說用過的都說讚!不知道一片這樣貴鬆鬆的面膜敷起來感覺如何~好好奇哦!改天來試試^^

 

glossybox11

LOVENAIL-10ct Diamond10克拉鑽石(LOVE NAIL 20片持久指甲油貼- 亮片系列 $260)

產品功效:

輕鬆、快速!自己就能貼出如光療指甲般Pro級美甲造型。

glossybox12  

使用方法:

Step1. 使用內盒附上的雙頭木棒將指緣做修飾。
Step2. 徹底清潔指甲面,並確認指甲面無任何髒污。
Step3. 選取適合您指甲尺寸的指甲貼。
Step4. 取下您所選取的指甲貼。
Step5. 撕除指甲貼最上層以及底層的透明片。
Step6. 握住指甲油貼銀色部份後,貼上。
Step7. 可使用雙頭木棒修飾平整指甲貼。
Step8. 最後使用磨甲棒來磨除多餘的指甲貼。
Step9. 完成!

 

因為我不玩指彩的,我收到這個有點小小的苦惱,雖然看上去用法超簡單的,可是我對指彩真的沒興趣呀~(抱頭~)

就再當禮物送給我朋友啦!XD

 

glossybox8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10ml(25ml/950元)

產品特色

提升底粧粧效、長時間持續,完美粧感的粧前乳

產品功效

使毛孔凹凸平滑,打造明亮肌膚的粧前乳。
預防過度出油情形,維持美麗粧效。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粉蕊) 迷你版 (10g/1250元)

產品特色

能防止因出油、乾燥導致的脫粧現象,持粧效果優越,不易暗沉,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產品功效

自然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實現平滑膚質,打造出具柔和感的自然粧效。

  

JILL STUART的產品我之前就用過了,粉餅之前也有用過,腮紅更是不用說,超愛!所以收到這二樣我好開心哦!>///<

 

glossybox9

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針管)(100ml/3500元)

前味: 柑橘
中味: 蒸餾玫瑰水
後味: 廣藿香

 

基本上我是不用香水的人,我的香水都是拿來收集用,可是收集一陣子後就會覺得空虛,不噴他,買來供起來要做什麼,後來就我再也不買香水了!

現在這種針管香真的很適合我,現在不收集香水了,也不可能會噴他,但有時候還是會對某些香水感興趣,這時候針管香就派上用場啦!

我是三年也不會把針管香水用完的人,所以拿起試一下香味就讓我好滿足,這隻「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的味道我很喜歡呀~

我最怕濃郁的香水味,我喜歡超清淡的香味,最好女人走過去淡淡的散發出來就好,太濃的都會讓我想要摀住鼻子,所以這一款的味道我到蠻愛的耶!

而且是很淡雅的設計,我喜番~

 

整體來說,「Glossybox」三月禮盒的小小的比不上二月禮盒,但我覺得就499元一個盒子來說,還算是能讓我接受的價錢,希望下個月的盒子能更進步哦!期待~

 

IMG_2969  

可以留言說說你最喜歡三月禮盒的哪一樣?(這一則留言請公開)

然後再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地址

4/10會抽出一位送上「檸檬薏仁乳霜皂(梔子百合香氛)50g 」,開獎後就馬上寄出哦!

雖然是到4/20,不過我朋友做的皂因為是天然的手工皂,都可以繼續再使用哦!不敢洗臉的可以拿來洗身體哦!^^

 

得獎的是:iamcarol19 恭喜妳,手工皂已寄出囉^^

 

台灣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pika 2012-04-10 16:06:08

我喜歡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這款應該夏天也適合使用^^

SS004247 2012-04-10 06:09:41

我最喜歡CHLOE'的香水啦 瓶身高雅 味道芬芳 讓人心情好 不好意思啊 我是新手所以不太會留言 請多多包涵啊 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啊

a202046 2012-04-08 14:42:36

純真~
我喜歡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