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01:29:45純真

夏日油頭選哪樣?Aromase艾瑪絲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去屑止癢洗髮精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1

原來我只是想介紹艾瑪絲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去屑止癢洗髮精的~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2

可是後來發覺對我來說護髮也很重要,所以就也小小介紹一下維他命米蛋白胺基酸護髮素囉!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3

去屑止癢洗髮精』是在某盒子中得到的試用品,

艾瑪絲的東西出來有二三年了,可是我一直只在觀察階段,說好用的人很多,可是我以前的髮質不錯,也沒有需要改善的問題點,所以一直就只是「知道」而己~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變成胖子後體驗改變!?我的頭沒有每天洗的話一定會出油發臭..

真的讓我大驚呀!

冬天還可以忍受,但夏天真的不能忍~

所以我開始乖乖的每天洗頭,但還是想解決跟本之道呀~~~

剛好某盒子跟艾瑪絲有合作,所以送了80ml的體驗瓶,

那時候買了盒子照慣例就是丟一旁,不用寫文的盒子最後就是會忘了盒子裡有什麼~直到最近才拿出來試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4

看到是『去屑止癢洗髮精』馬上就拿出來試一下~

我喜歡他成份標示的很明確,添加什麼都有註明百分比,真的讓我小驚豔!

而且味道是我喜歡的「藥草味」,我是個不喜歡太香味道的怪孩子,所以比較添加香料的產品,我反而喜歡這種草味XD~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1

用法也很簡單,分二次使用,第一次使用後,再使用一次,可按摩頭皮,也可讓泡沫停留1~2分鐘後沖洗~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7

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是艾瑪絲最新推出的洗髮精,是「夏日限定款」哦!有幸拿到體驗瓶還蠻開心的~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6

這瓶因為是『5α高效控油洗髮精』的「夏日限定款」,而且很早就聽說「5α高效控油洗髮精」好用,所以也很期待這一瓶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5

雖然這一瓶也有標示成份,但沒像『去屑止癢洗髮精』那瓶一樣連添加的比例都標上去,可能正品會標示吧?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2

因為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去屑止癢洗髮精擠出來都是帶有淡黃色的洗髮精,所以就懶的拍二次了XD~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4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顏色很專業,就是添加了很多精油的感覺 ..( 大部分精油都是淡黃色的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3

如果是光用手打出的泡沫我覺得不多,也不夠細緻,但如果上在頭髮上後,泡沫就會細緻很多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9

有沒有感覺差很多~

而且用在頭髮上感覺就會不一樣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5

可以看的出來泡沫很細緻~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6

要記得用指腹去按摩頭皮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7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8

因為想要止癢而用指甲去抓頭皮反而會對頭皮造成負擔哦!

我以前也是會想要止癢就用指甲去抓頭皮,現在努力糾正自己的姿勢中^^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21

洗完的頭髮感覺很乾淨,頭皮也有呼吸到的感覺哦!~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1

來小小的比較 艾瑪絲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去屑止癢洗髮精吧!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22

不論是用『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還是『去屑止癢洗髮精』,頭髮都會有澎鬆感~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23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27

不論是用『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還是『去屑止癢洗髮精』,洗完都有頭皮被清潔的感覺~  

 

 

因為目前我覺得都好用,所以『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去屑止癢洗髮精』,我會交替著用哦^^

 

 

不過因為我的髮質變了,以前剪短髮就是覺得方便,而且不上護髮也沒關係,但現在不行,一定要用到潤髮,護髮的產品了!@@~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8

維他命米蛋白胺基酸護髮素』也是某盒子跟『去屑止癢洗髮精』一起搭配的體驗組 ~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09

我對有添加『胺基酸』的護髮素莫名的有信心~

我用過的『胺基酸』洗面乳都夠保濕,所以我想有添加『胺基酸』的護髮素感覺應該不錯!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10

維他命米蛋白胺基酸護髮素』有淡淡的香味,說不出是什麼香味,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除了草本味,我覺得我喜歡的香味也不錯...(香味真的很主觀)~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24

前幾次因為懶的用護髮產品所以用完『5α鳶尾玫瑰高效控油洗髮精』or『去屑止癢洗髮精』後,我就直接吹頭髮了~

雖然自己可以感覺頭髮還是有順,但看照片明顯感覺好像是受損一樣的頭髮~

 

 

艾瑪絲鳶尾玫瑰vs去屑止癢26

但用了『『維他命米蛋白胺基酸護髮素』』明顯覺得頭髮不毛躁,當然也更順了~

 

所以現在的我不止要乖乖的天天洗頭髮,也要乖乖的用護髮素呀!> <~

 

洗了這一陣子我覺得Aromase艾瑪絲家的髮品還不錯,只是對我這個原來對頭髮不上心的人來說,價格還是偏小小的貴一些~

還好他有每個星期五抗漲日的活動,買正品送幾乎等同正品大小的洗髮精耶!

而且生日月只要消費也再送一瓶正品洗髮精,算一算可以撐很久耶!

真是糾感心A~

 

Aromase艾瑪絲的官網:http://www.aromase.com.tw/ar/index.php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哦!只要加入會員就送紅利點數3000點,等於可折100元哦!還不錯吧!^^

 

分隔線06

 

 
 
 
 
 


 

純真的純粹狂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阿少 2013-06-21 15:30:18

推喔^O^艾瑪斯的洗頭商品好用又值得推薦
也恭喜純真得到“Bainy 伯妮左手香系列產品"文末有禮名單唇蜜一條
請在6月25日前送出收信資訊.屆時以平信寄出...謝謝
e-mail:yah00wooke@gmail.com

版主回應
感謝阿少~
我超少來pchome 的,難怪沒看到留言~
還好你有私我,感謝你(啾~)
2013-06-27 21: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