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01:44:27純真

【保養】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有按摩有小臉!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0

小臉的好幫手~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0026.gif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1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看我再肥下去不行,就剛好丟出了這個試用

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60g(市價$2800元)
AYURA美活沙 陶瓷按摩板(臉部按摩專用)1個(市價$800元)

老天呀!是一整組,又是我愛的AYURA,而且勤按摩還有瘦小臉的效果,手不滑一下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手滑報這組試用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2

我只能說AYURA家的產品都有品質保證呀!

先看外觀就很有質感,一整個很期待趕快用到~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8

是今年製造的新鮮品哦!而且有完整的中文標,拿到糾感心A~

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印象,新添加2種成分
●「張力柴胡精華」提高產生潤澤張力的力量,塑造澎潤的立體感
●「調流陳皮精華」滋潤成分紓解並軟化肌膚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5

AYURA這系列叫美活莎~

附上的陶瓷按摩板剛好成一組,可以按摩瘦小臉哦! 飛吻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9

 除了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香氣怡人外~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0

一顆一顆的微粒按摩在臉上很舒服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1

先試在手上,非常的好推開,瞬間保水度有『59%』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4

再搭配『AYURA美活沙 陶瓷按摩板』做臉部按摩真是如魚得水呀!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3

實品對照圖~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2

因為『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一週只要使用2~3次,所以用量就給他豪邁的用下去吧!

這樣用『陶瓷按摩板』會比較好按摩哦!^^

 

 

DM上有簡易的按摩手法教學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6

可以參考DM認真按摩,但我有點懶,就大概照著做XD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6-3

通常我先按摩完後,就先做局部按摩,有V LINE很重要!

所以我按摩下巴到淋巴節的部分最認真做啦!XD

真的有按摩有差,會小瘦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07

照著DM小規模的按摩完後~再大面積的滑動~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5-3

這樣按摩很舒服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4

還有這是我看到別人寫的小撇步~

用這兩頭先輕壓眼周穴道後,再來回按摩,會覺得眼睛有舒服的感覺哦!^^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7

而且按摩完臉部肌膚會瞬間發亮!真是太神奇了!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3

對照圖~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18  

因為我豪邁的用,所以臉上會有多除的『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再用手溫按摩至吸收即可~

可以帶到脖子順便保養哦!^^

 

夏天比較悶熱的時候可以用化妝棉沾化妝水做擦拭,也會覺得肌膚比較舒服哦!

 

除了明亮肌膚還有瘦小臉的效果,這個組合真的太讚了!

 

 

教學:
● 卡通動畫簡版-美活沙美容道(臉部美活沙)
http://www.sampu.com.tw/beauty201001/06.html

 

 AYURA美活沙線上購買網址: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30#aa

銷售通路為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
                  

 
 
有任何活動消息都會先PO在粉絲團上,快來加入FOLLOW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