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8:59:52愛爾

Baby Sitter?!


這幾天因為我室友小一和她男朋友要去遊香江的,沒有辦法帶他們的小寶貝楊呼嚕一起去的緣故,這幾天我這個小二阿姨就只好充當起保母的角色,希望這幾天他不要給我惹什麼麻煩才是阿!

昨晚他們情侶倆帶著我的晚餐和呼嚕一起過來我住的地方,在吃過晚餐之後,他們說要跟我玩大富翁,是傳統的紙上遊戲那種喔!說是要賺我的錢當旅費,真是敗給他們兩個,於是我們就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們的鬥爭,一開始我算買地最多的,但是由於後來時運不濟,踩到了上面蓋了四棟房子的希臘雅典,我的天阿!是因為辦奧運所以地價上漲還是怎麼樣,竟然一下子就損失了七千塊錢,沒過多久還踩到小一蓋了兩棟房子的加拿大,加拿大原本地價就要4000元了,加上兩棟房子更高達5000元,因為現金不夠我還把我的火雞跟黎巴嫩也賣了,真是難過,一下子就輸給他們情侶檔一萬二,還真的是來賺旅費的,還好只是小小一個大富翁,又加上我那蓋了兩棟房子的比利時幫我賺了不少錢,不然我想我很快就會流落街頭當乞丐了,我的Bad Luck還不只那一萬二,隻後我還抽到了機會命運裡面的房屋稅卡,我買了七棟房子,相對的五千多塊錢也飛了,心在淌血啊!好在老天有眼,讓那個希臘大地主也在下一秒抽到了另外一張房屋稅,想當然爾被抽去不少錢,真是大快人心啊!那時候差不多也十點多了,原本小一應該會比我早破產,但是就在我第二次去雅典看奧運的同時,我錢數都不想數,地契也不想賣,遊戲就在我宣告破產之後結束了。

剛剛跟他們SNG連線,目前他們人在小港機場,九點二十五分的班機,我報告了一下他們寶貝女兒一大早六點多就把我吵醒,加上吃衛生紙又尿了一堆尿,還加上一小堆黃金惡行,他們過了海關,祝他們去香港玩的愉快,也別忘了幫我帶份紀念品回來!現在我只祈禱我男朋友趕快來高雄,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一個人能不能把楊呼嚕大小姐照顧的無微不至呢!

2004.08.21 8:40A.M